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合力打造智慧城市 ! Gogoro 佈建南台灣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16星期一)

從台灣出發並逐漸進軍國際的能源新創公司 Gogoro,今日宣布 Gogoro 台南門市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 36 號 ) 將於 11/19(六)對外試營運,首批 15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同步開站,展現積極佈建南台灣的企圖心。台南市政府大力推廣低碳運具,對於綠能永續發展更是不遺餘力,所以成為 Gogoro 跨越濁水溪第一個南進的城市,除了台南市政府大力支持外,7-ELEVEN 也加入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行列,Gogoro 相信在政府與民間合力支持下,便捷的綠能載具生活圈將不再只是口號。

能源網路的建構需要政府與民間的攜手合作,Gogoro 一直以來都希望建構更乾淨、綠能又智慧的移動方式,台南市政府對於綠能運輸的發展十分積極主動,台南門市的成立也代表 Gogoro 能源網絡的佈建正式擴及整個南台灣,這也是 Gogoro 持續努力的目標。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民對於 Gogoro 的喜愛,自從 Gogoro 在台南開放試騎以來,已累積超過 5,000 名消費者搶先體驗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前所未見的騎乘樂趣,隨著 Gogoro 台南門市的正式營運,將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雙輪新體驗。」

在台南市政府的支持之下,目前已在三處公有地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分別位於台南永華市政中心站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6 號) 、台南安平港風景區停車場站 (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 43 號 -1 ) 及台南東區環保局停車場站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 133 巷 72 號 ) ,未來還會在市中心、圖書館、風景區等公家機關合適場域,持續增設電池交換站,提供台南全體市民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加速台南實現綠能智慧城市的願景。但推廣綠能生活圈不能只靠一己之力,需要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Gogoro 與 7-ELEVEN 自去年 11 月合作至今,成功吸引不少 Gogoro 車友前來更換電池,7-ELEVEN 充電站電池使用率每月皆有 5% 以上成長,雙方再度攜手搶先進軍台南,於 7-ELEVEN 鄭子寮、埞富、安立等門市設立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未來也將持續擴展配合至所有營運區域設置換電站,提供車主便利的換電服務。

Go! 台南 專屬限時購車超值三好禮 熱烈進行中
Gogoro 自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凡於直營門市或網路商店不限車款全額付款完成,即可免費獲得「限額車對車碰損失險」和「乘客體傷責任險」雙重保障大回饋,此外,還有分期零利率及信用卡回饋金最高 $ 2,000 元;而為慶祝 Gogoro 台南門市成立,即日起至11 月底前下訂並完成全額付款,且選定在台南門市交車,即可享有雙重保障大回饋或 Go! 台南專屬限時購車超值三好禮(Gogoro 清潔組、後檔泥板、與防滑腳踏墊,價值約 2,329 元)二擇一;11/19、11/20、11/26、以及 11/27 下午 2 點開始,於台南門市開放現場排隊參加試騎活動,完成試騎後,即可獲得台南門市獨家手刷托特包,每日限量各 50 個。另外,11/19 至 12/18 期間,網路或現場預約於台南門市完成 Gogoro 智慧雙輪試騎後,還可參加 Gogoro 品牌潮 T 抽獎活動,每人限抽獎乙次,數量有限抽完為止。歡迎台南民眾把握機會不要錯過。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 Gogoro 活動網頁 http://www.gogoro.com/tw/event/go-tainan/。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