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跑道重舖、團體競賽、大型遊戲氣墊 中華三菱下鄉舉辦[迷你小學聯合運動會]、偏鄉學童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16星期三)

中華三菱在今年推出 [為幸福出發-青春還鄉] 系列品牌活動,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偏鄉問題,鼓勵年輕人運用創意回鄉扎根;計劃推出之後,獲得各界熱烈迴響,活動已超過753萬人次的支持與關注,更集結全台超過 200 位返鄉打拼的年輕人報名參加。除了活絡在地產業之外,中華三菱更將關懷延伸至偏鄉教育,特別於11月12日(六)於苗栗縣通霄鎮的烏眉國小舉辦「迷你小學跨校運動會」,讓人數僅26位的楓樹國小學童有個難忘的大型運動會,盡情享受體驗大隊接力等團體競賽的挑戰。

目前台灣約有30%國小就學人數不足百人,有275所學校面臨廢校危機,部分學校更是人少到無法舉辦運動會,像這次參與跨校運動會的楓樹國小,全校僅有26名學生,而烏眉國小也僅109位學童,迷你學校除了人數少之外,還面臨資源短缺的狀況,

如烏眉國小PU跑道磨損嚴重,操場地面凹凸不平,影響學童活動安全。因此,中華三菱趕在運動會前,加緊趕工整修跑道,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進行各項比賽。此外,中華三菱更透過粉絲團號召熱血車主,大清早從四面八方長途開車前往學校擔任義工,協助當天的活動攝影、比賽裁判和遊戲關主等任務,用愛幫孩子寫下珍貴回憶。

「迷你小學跨校運動會」集結了兩校師生、家長、社區居民以及三菱車主,通力合作完成各種趣味競賽、大隊接力等比賽項目。中華三菱更準備了好吃好玩的園遊會,高達8米的巨大遊戲氣墊床、摺氣球小丑和魔術師等街頭藝人、巧手DIY和Pizza、雞蛋糕、雞肉捲等琳琅滿目的胖卡美食都在現場,陪孩子渡過笑聲不斷,心滿意足的一天。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