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宥勝擔任『MITSUBISHI一日店長』 親自交車為車主加碼第一哩幸福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5/2016星期二)

MITSUBISHI New Outlander代言人宥勝不僅在廣告中帥領風潮,今(13)日更特別現身展示中心擔任『MITSUBISHI一日店長』,一出場即展現個人魅力,親切地與粉絲互動合影,此外,一日店長宥勝也不忘親自完成交車工作,為幸運的車主加碼第一哩幸福。

隨著國人對休閒的重視,2016 年RV 市場預計將持續升溫,較2015 年再成長超過5%,SUV運動休旅不僅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車型,更是家庭購車首選,而在車輛選擇上,具動態穩定性及降低意外風險的輔助安全科技,亦成為最受重視的車輛安全議題。有小孩之後的宥勝不改冒險精神,年初帶妻女赴紐西蘭開露營車環島3個月,他也表示當爸後選車標準除了依舊要求車款帥氣,更加注重安全配備與空間舒適性。

相當享受與家人相處時光的宥勝在活動中熱情和大家分享他在國內外旅遊的精采故事,說起冒險之旅的各種挑戰,「型」動派奶爸的冒險魂又再度燃燒,即刻想開著新代言的New Outlander環台趴趴走!想和家人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嗎?本月預約試乘可抽Outlander時尚帥帥熊,月底前試乘且領牌還能抽最高10萬元購車金,符合政府舊換新條件並換購New Outlander即送飛利浦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值6,988元),入主Outlander就趁現在!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