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向偉大的旅程致敬!HONDA全新頂級大型巡航艦GOLDWING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11/14/2016星期一)

HONDA TAIWAN於今日(11/11,)在台北三創園區發表了全新二輪休旅車款—2017年式GOLDWING,並以「Super Grand Touring向偉大的旅程致敬」為只要形象,再次為台灣二輪市場,帶來全新頂級大型休旅車款,並以1,128,000的售價挑戰年銷120輛的銷售目標。

全新2017年市HONDA GOLDWING搭載1,832cc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給予尊榮大氣的移動氛圍,搭配融入美學概念的整劉罩、由車頭至車尾的空力套件,打造一輛同時兼顧穩重風格與優越性能的頂級巡航旅行車款。另外,HONDA GOLDWING將提供經典白、典雅紅、琉璃藍等三種車色。

此次HONDA TAIWAN除了推出全新GOLDWING之外,連同多達16項的日本原裝副配件也一併導入,包含各式鍍鉻飾品與相關燈具等配備,未來將會於HONDA經銷據點展示銷售,給予注重整體外觀高級感、機能的顧客更多獨有的尊榮感受。

HONDA始終認為安全的駕馭觀念與技術是所有車主應必備的技能,這次也特別針對GOLDWING的車輛特性,為車主在現有的安駕課程中加入大型二輪車型的專屬課程,包含高快速道路的安駕課程,以幫助車主更了解車輛與操控技巧。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