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川普當選移民地首選,來台灣吧!5款美國買不到但台灣有上市的車款
AUTONET記者:Chappy(11/10/2016星期四)

2016的美國總統大選無疑是當今最受矚目的新聞議題,而最後票選出來的全新領導人則是家財萬貫的Donald Trump。然而,Trump本身難以捉摸的個性和口無遮攔的發言,讓不少美國人對於其當選總統感到崩潰,甚至一度癱瘓加拿大移民局網頁。

然而加拿大那麼冷,實在不適合久居,況且一旦下雪對於開車族而言又是一場麻煩。不如來台灣吧!台灣不僅氣候宜人,對外國人友善,更有部分上市車型是在美國所買不到的!

NISSAN March

在美國你可以買到美版Tiida,但在台灣,你有更輕巧的選擇-March。50萬出頭的購車價,入手這款小型掀背車門檻並不高。NISSAN甚至還為其舉辦了單一車型系列賽-NISSAN Micra盃。雖然參賽車輛是改款後車型,不像台灣還在把改款前的車型當新車賣。

KIA Carens

如果March太小,滿足不了載運需求,KIA Carens將會是不錯的替代方案。比Minivan還小一號,卻擁有7 人座空間,85~110萬的售價並非太大的負擔。除了最入門的車型,其餘等級更標配6安全氣囊。車內各配備也應有盡有,讓你不禁懷疑為何在美國大家要花5萬以上美金來買有第三排座椅的跨界車款。

MAZDA Mazda5

不喜歡韓國車也沒關係,Mazda5的日本風格也許適合你。六人座的設定雖然比Carens小上一些,但MAZDA所賦予的「ZOOM ZOOM」基因在外型上及駕駛體驗中表露無遺。即便Mazda5已在今年稍早正式停產,但在中古市場依舊炙手可熱。

MERCEDES-BENZ B-Class

對國「慘」品質感到擔憂?台灣也是有進口車可以選啦!MERCEDES-BENZ B-Class具有相接近於上述兩者的車身尺寸。即便座椅少了、空間小了,但換來多了質感、動力更是多更多,甚至還有四輪驅動的選擇。但相對的,看到車頭的三芒星,也代表錢包要多兔一些。基本售價從157萬起跳。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總覺得MPV不夠有型、不夠帥氣?那掀背造型的MITSUBISHI Lancer就會是你的理想目標了。日本原裝進口的Lancer Sportback,在遍地增壓的車市中守著自然進氣的路線。如此外型、機能兼具卻不用90萬的售價,還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只是可惜Lancer Sportback並未搭載MITSUBISHI招牌的四驅系統。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