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運動質感再強化,LEXUS IS 車系台灣改款資訊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11/09/2016星期三)

延續 LEXUS 逐步加強品牌運動化形象的戰略走向,首演於 2016 年北京車展的第三代 IS 車系全新改款,如今我們搶先在 11 月 17 日台灣正式上市發表前取得詳細規配資訊。這次小改款從整體來看,除了延續原有動力編制外,最重要的還是針對外觀與座艙質感的強化,並將 L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入全車系標配。


全新改款 IS 車系將由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的 IS 200t 共五階車型,與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的 IS 300h 共兩階車型所組成。 IS 200t 轄下從豪華版入門,進階頂級版加入 LED 獨立式遠鏡頭燈組與雙前座通風真皮座椅,並為高階頂級 Navi 車型導入整合中文衛星導航的 10.3 吋液晶螢幕車載資訊系統,並在 LSS+ 安全系統的標準基礎上,強化車側盲點警示與後方車測交通警示系統。另提供 F Sport 版專屬運動化套件車型,並以跑車化懸吊及升級 15 顆單體音響系統為主打訴求。


至於 IS 300h 版本則從頂級 Navi 版車型起跳,具備最高綜效馬力達 223hp,而 F Sport 車型除了擁有專屬運動化套件外,還加入由 15 顆單體組成的 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環繞音響系統,並導入數位化儀錶板及加強懸吊運動性能。


透過這次改款,LEXUS IS 車系不僅在車身部分加長 15mm 達到 4,680mm,車頭根據品牌 Spindle Grille 設計語彙持續進化,透過將引擎蓋轉折點上移,輔以上扁下寬造型與厚實的車頭立體折線,並擴展下進氣口營造霸氣兼具氣流引導效果,打造出更具運動氣息的輪廓。


此外針對 F Sport 頂級車型導入由 3 LED 近燈與單 LED 遠燈所組成的全 LED 化頭燈組,一般車型則使用單 LED 遠鏡雙模燈組。尾燈組採用全新 3 層式 LED 化設計,加上排氣尾管由現行橢圓形改為菱形設計,整體運動感也隨之提升。


與現行版相比,改款後 LEXUS IS 車系針對座艙實施更加精緻的工藝進化,透過內裝大面積皮質包覆,以及金屬件細節分別施以髮絲紋、緞面處理讓質感大幅加乘。至於正式上市售價,就等待下周揭曉囉!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