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標配七氣囊同步全球科技配備,FORD Kuga 全新改款 85.9 萬起上市
AUTONET記者:Joseph(11/09/2016星期三)

經過近一個月前先行預賞曝光,關注 FORD 台灣 SUV 市場主力 Kuga 改款的朋友們,想必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最終落在哪個價位帶。這次小改款的頭號重點,當然就是為旗艦版 EcoBoost 245 頂級車型的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導入全新雙渦流技術,讓原廠無論是對動力表現或運轉細膩度皆有相當信心。同時跟進 Kinetic Design 2.0 外型設計語彙及全新 SYNC 3 座艙系統的整合下,輔以七氣囊和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為整車打造豪華安全 SUV 的深厚本質。




首先針對大家最關心的售價部分,本次 Kuga 小改款全車系分為三動力版本共六階車型等級,EcoBoost 180 FWD 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版本,最大馬力 182hp,峰值扭力 24.5kgm,從基礎雅致型新台幣 85.9 萬元,到時尚型新台幣 92.9 萬元與頂級時尚經典型 99.9 萬元; EcoBoost 245 AWD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版本,最大馬力 245hp,峰值扭力 38.0kgm,則從 時尚經典型 111.9 萬元(接單生產),到旗艦型 119.8 萬元;另外 2.0 升 TDCi 柴油版為單一四輪驅動車型,最大馬力 180hp,峰值扭力 40.8kgm,售價為 119.8 萬元。






這次全車系小改款融合「ONE FORD」全球化策略所帶來的 Kinetic Design 2.0 設計思維,外型方面包含辨識度極高的家族式盾形水箱護柵,同時在霧燈下巴區塊縮減後走了一條穩重風格,並藉由亮眼的銀色保桿增添許多運動感,再配上全新裝配的 LED 晝行燈組與 EcoBoost 245 旗艦型配備 HID 主動轉向頭燈。






而富有光影線條感的車尾。加上頂級車型換裝全新 18 吋造型鋁圈,與歐規 Kuga 同步的視覺感受,加上整合後方倒車顯示與自動輔助停車系統雷達,為台灣消費者完整帶來 FORD 歐洲研發中心的設計成果。








全新 Kuga 改款在座艙部分的變動幅度相當可觀。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已整合大量的功能按鍵,除了切換儀表板顯示、控制音響和接聽電話之用外,並在 EcoBoost 245 旗艦型與 TDCi 柴油型導入主動式巡航定速系統,全車系還可利用換檔撥片滿足進階操駕需求。








此外中控台部分,也加入全新操作介面。自 EcoBoost 180 時尚型以上導入全新 SYNC 3 智慧型車載系統,對應 8 吋觸控式液晶螢幕,涵蓋車況資訊顯示、衛星導航、影音撥放、無線網路,甚至支援連結行動裝置的 Apple CarPlay 協定,並已預載 Android Auto 支援,屆時只要 Google 宣布開放台灣市場即可使用。








以家庭 SUV 定位出發,本次 Kuga 改款為全車系標配七氣囊、按鍵式電子手煞車與 MyKey 智慧型鑰匙系統等新配置,而實用大增的主動式巡航系統、後視鏡盲點警示系統、防撞擊主動煞車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安全科技配備全數入陣,無論動力與科技內涵皆樹立起國產 SUV 新標竿。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