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三菱下鄉舉辦[聯合小學運動會] 熱血志工招募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2/2016星期三)

持續關懷偏鄉、為幸福出發的中華三菱繼「青春還鄉,百萬圓夢金勵青召募活動」成功推出之後,不僅主題影片點閱已超過550萬人次,勵青召募計劃也號召全台超過 200 位返鄉打拼的年輕人報名參加。為讓社會大眾持續關懷偏鄉人口流失的問題,中華三菱11月將接續推出「跨校偏鄉小學運動會」,並於11月12日與苗栗通宵的烏眉國小、楓樹國小攜手為偏鄉學童舉辦一場跨校聯合運動會。

目前台灣約有30%國小就學人數不足百人,275所面臨廢校危機,偏鄉小學一個年級有時只有1、2個人,雖然怎麼考都全校第一名挺威風,但成長的過程中就是欠缺了和夥伴在運動場上團體奮戰的回憶。中華三菱的跨校偏鄉小學運動會計畫,讓不同學校的孩子齊聚一堂、同場競技,有了足夠人數,全校拔河、大隊接力、趣味競賽等項目一個都不能少,讓孩子在玩樂競賽中學習群體合作與榮譽感,圓一場孩子想和同伴一起參加運動會的熱血回憶。

為偏鄉小學圓夢 熱血志工就差你一個
烏眉國小全校約110人,而楓樹國小全校僅有26人,這次聯合運動會需要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即日起[小學運志工大隊]招募中,當天需要多位活動攝影人員在場邊為孩子們揮汗奔跑、團結合作留下精彩的畫面,此外若才華洋溢的您具有DIY課程、才藝表演、會做好吃的麵包等特異功能,歡迎您到活動官網報名。招募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8日,敬請留意活動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訊息。

中華三菱「偏鄉小學運」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2日(六) 08:00 ~ 14:00
活動地點:苗栗縣通霄鎮烏眉國小(苗栗縣通霄鎮烏眉里39號)
活動官網:請按我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