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問世15年熱銷150萬輛!MITSUBISHI歡慶Outlander 15歲
AUTONET記者:Chappy(10/26/2016星期三)

第三代MITSUBISHI Outlander小改款於不久前在台灣正式上市。不過,其實自2001年美國上市至今,MITSUBISHI Outlander車型已邁入第15個年頭,也展現MITSUBISHI在跨界休旅車市場上的成功。

回顧在2000年的底特律車展上,MITSUBISHI展出了一款名為Active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亦為首款將「Crossover」一詞拿來形容融合不同類型車種特色的車型。而這款Active Sports Crossover便是後來初代Outlander的雛形。

如今,經過三代的沿革,Outlander也越來越朝未來趨勢步步邁進。其中,最負盛名的莫不過於PHEV車型了!Outlander PHEV不僅兼顧環保和時尚造型,更是全球銷量最佳的PHEV車款。此外,第三代Outlander更加入了Dynamic Shield造型設計,該設計也將做為未來車款的品牌標識之一。

如今,全新第三代小改款的MITSUBISHI Outlander於台灣正式上市,不僅在外觀設計更加具有魅力,車輛操控性上也較前代及改款前車型有大幅提升。三代以來,MITSUBISHI Outlander於全球銷量已逾150萬輛,不過Outlander仍持續向更進一步的目標邁進中!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