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冠軍堅達•就是挺你》 2016年三菱FUSO CANTER 3.49噸小型戶外展示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6/2016星期三)

全台灣運輸業最信賴的事業夥伴,台灣商用車銷售龍頭的裕益汽車,於10月份在全台各縣市將舉辦33場小型戶外展示會,延續上市24年來銷售市場冠軍的三菱FUSO堅達3.49噸貨車秉持著『挺你賺大錢•就要有堅達』的精神,貼近各行各業就是挺你拼第一,加上深耕台灣商用車市場超過一甲子的裕益汽車,陪伴每位車主與事業一同成長。


台灣自1991年導入第5代CANTER 3.49噸後,以強勁動力、經濟油耗及載重優勢,成為台灣3.49噸貨車領導品牌,銷售量更穩居FUSO海外市場第2名。為感謝各位車主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台灣商用車銷售最專業的裕益汽車,帶著連續24年銷售冠車的三菱FUSO堅達3.49噸貨車,10月份在全台各縣市將舉辦33場小型戶外展示會,讓更多的企業頭家與司機運匠,可以更貼近了解三菱FUSO CANTER有著連續24年銷售冠軍的理由。CANTER 3.49噸搭載歐規5期直列4缸3.0升的柴油引擎,比同級車4.0升引擎提供更高的馬力輸出,能夠於3,500轉產出150匹最大馬力,並於1,320轉起就產出37.7公斤米最大扭力也能為車主省下更多的稅金。三菱FUSO五期堅達3.49噸貨車除了5速手排變速箱外,並推出世界首創柴油貨車專用「DUONIC®」6速自手排的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能夠隨路況快速切換自、手排模式,更具有手排省油及自排的便利性。

3.49噸軸距依載運需求可分為2,500mm的標準軸距、2,800mm的長軸距以及3,400mm的超長軸距,並各有AMT自手排底盤、MT手排木床底盤以及MT手排底盤;大樑鋼板更較以往加厚了11%,大樑鋼板抗拉強度也提升了22%、從現行440MPa提升至540MPa,葉片彈簧的承載力則提升高達39%,在煞車系統配備上全面新增了ABS防煞車鎖死系統、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四輪碟煞及BOS煞車優先系統。此外在內裝質感也大幅提升,搭配同級車首創的懸浮式排檔座,左右通道無障礙空間,讓駕駛者或乘客能夠在車內移動自如;車內空間更設置多項儲物空間,方便駕駛運用。全新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並能清楚呈現車輛的油耗表現及DPF黑煙微粒狀況與保養里程提醒。

冠軍堅達•就是挺你,長久以來三菱堅達一直都是企業頭家與司機運匠第一選擇,也是文武百市最重要的夥伴,陪伴著台灣企業胼手胝足相互扶持,加上裕益汽車全省專業銷售與服務的努力,不僅象徵我們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更是對台灣事業夥伴的承諾及台灣運輸業的貢獻,除此之外近年來更不斷投入資金在更新全省服務據點各項軟硬體設備,除2016年7月開幕的員林新服務廠,日前並在新竹竹北區域購地將規劃為大型多功能商用車營業及服務據點,以提昇專業服務客戶的內容與品質,提供運輸業最完善的後援服務體系,讓車主在打拼事業免煩惱,永遠拼第一!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