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衝突的美感!VOLVO V60 Polestar大鵬灣試駕會
AUTONET記者:Anyway(10/21/2016星期五)

如同MERCEDES-BENZ的AMG、BMW的M系列,Polestar為VOLVO原廠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車隊於1996年成立,與Volvo合作出征賽事,2009年開始為Volvo提供性能配件,直至兩年前,車隊更以S60及V60作藍本,首次打造最強性能的VOLVO車系。去年,VOLVO收購Polestar,正式歸納成為旗下高性能品牌。而今日主角VOLVO V60 Polestar就是出於Polestar打造,讓其能更適應各種道路狀況。今年九月Polestar品牌在台灣發表之後,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為了推廣Polestar的高性能與安全性,故邀請國內媒體前往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實地體驗駑駕V60 Polestar的動力感受。

為了讓參與者能更了解品牌理念以及讓V60 Polestar性能徹底發揮,此次也特別邀請到VOLVO及Polestar瑞典原廠人員和現役車手到場說明與指導。這次V60 Polestar車道體驗特別規劃每位參加者進行四圈完整的賽道體驗,在原廠車手Bengt Norberg等人的帶領下展開了一場全面性的賽道駕乘體驗。


V60 Polestar性能強化之餘,在安全性方面也延續VOLVO的安全科技優勢,無論是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都相當完整,在享受駑駕快感之餘也無安全顧慮之憂,像是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CWFAB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DAC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CDFAB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QA車流輔助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BLIS 駕駛視覺盲點雷達感應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


對於那些已經擁有VOLVO汽車的車主們,VOLVO台灣總代理國際富豪汽車也相當豪邁,提供車主Polestar升級套件,依照顧客的需求與技師團討論後將給予車主們最大的升級感受。此外,Polestar所有升級與調校皆符合原廠檢測標準,簡言之,改裝後仍享有原廠保固。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