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友你真好 ! 「Friend-let-friend一起Gogoro」加倍回饋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0/2016星期四)

臺灣機車銷售市場連年繳出亮眼佳績,伴隨而來的機車失竊率也居高不下,根據警政署所進行的統計,2015年機車失竊案件共計約有一萬七千餘件。依照此統計數據換算,相當於每一千輛掛牌機車裡就有一輛失竊。但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Gogoro,從開賣銷售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至今,銷售車口數已接近13,000輛,迄今卻僅有2位車主主動向Gogoro通報車輛有失竊的情形,且均已順利尋回,Gogoro相信,因為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的防盜設計,有效抑制了失竊風險,使得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成為不易失竊的機車,唯有讓車主夠安心才能越騎越放心。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所搭配的Gogoro®智慧電池從交車後即開始啟動。Gogoro®智慧電池會將車輛資訊完整紀錄,當Gogoro®智慧電池在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換進行交換時,GoStation® 就會讀取Gogoro®智慧電池內部資料,並連接到雲端主機進行驗證。如果進行交換的Gogoro®智慧電池是配對於被通報失竊的車輛,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就會主動將Gogoro®智慧電池鎖住,更不會釋出新的Gogoro®智慧電池,該失竊車輛將面臨無動力可用的狀況,進而達到抑制失竊的效果。

此外,Gogoro 更使用汽車等級的防竊系統-DataDot防盜微粒識別碼,在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各主要零組件噴塗上微粒晶片,增加了竊賊變賣車輛零組件的困難度。DataDot防護系統的特性在於隱密標記、顯性嚇阻及追蹤查緝,以高附著力的專利接著劑,噴塗於車身各處,讓整車能擁有好幾處的防竊辨識碼,使竊賊無法一一移除或破壞,因此在噴塗之後,不僅可達到對車輛的全面性防護,亦可讓警方迅速辨識出車輛或零組件的正確身份,進而增加竊賊銷贓難度反而可有效降低失竊風險。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具備高性能、雲端連接能力,車身設計更使用特規零件打造,無法與市售其餘車款共用,不但凸顯產品的獨特性,同時也確保車輛的安全性。不僅如此,車主更能透過手機上安裝的Gogoro® App確認車輛上次使用的停放位置,輕鬆掌握車輛動態,讓騎車增添更多的安心感,讓車主能無憂無慮的享受騎乘的快感。

友你真好,一起Gogoro,推薦好友購車即贈2個月不限里程換電馳服務
Gogoro感謝車主們一路相挺,讓Gogoro在9月份掛牌數再創佳績,同時也帶動電動機車銷量突破歷史新高點,Gogoro 要與所有車主分享這份喜悅並加倍奉還,特別自即日起至10/31期間推出「Friend-let-friend一起Gogoro專案」,凡是現有車主推薦好友購車並完成指定小遊任務,即可獲得2個月不限里程換電馳服務( 詳細規定請參考活動網頁或向直營店面詢問 ),讓車主與好友們可以一起遨遊城市,自在奔向未來,不必擔心車輛失竊風險,讓所有車主們都能騎的GO! 快樂、騎的GO! 安心。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Gogoro活動網頁http://www.gogoro.com/tw/event/referral/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