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台灣與荷蘭交流不遺餘力,荷蘭車商DAF贊助都市高峰會DAF XF作為展演舞台
AUTONET記者:Anyway(10/14/2016星期五)

DAF為荷蘭重車製造商,近日為了推廣臺荷創新交流,贊助「台灣.荷蘭.都市.創新 論壇暨巡迴展」活動一輛DAF XF節能環保重車最為巡展舞台。該活動將會在臺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與臺東縣巡迴。今(13號)該巡迴來到了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市長柯文哲也親自蒞臨,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Guy Wittich)針對都市創新議題進行交流。


DAF為荷蘭重車車商,由Hub與Wim van Doorne兩兄弟於1928年創辦。1949年,開始生產商用車輛,在當時生產三種車型:3 噸的A30、5噸的A50、以及6噸的A60。88年來,DAF為引領運輸器械的翹礎,無論是在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和服務的領域上獲得許多掌聲。不斷地以高規格的處理和生產製造方式來解決運輸難題,為這家公司的獨有的文化,為客戶在商場上創造更多附加價值更是DAF成功的基石。
DAF XF的橘色外型,除了代表荷蘭外,也為歐盟六期環保的顏色


DAF贊助該活動的車輛為DAF XF 105,其具有同級車中最寬敞的座艙,大空間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讓駕駛擁有五星級的行車品質外,其舒適的活動空間更能讓駕駛在休息時能充分的補足體力。
DAF XF外觀相當大氣,猛一看會讓人以為是橘色柯博文


在動力方面,採用DAF SCR高燃燒效率技術,符合歐盟環保六期的規範。MX引擎具有510hp,最高扭力為254.8kg-m。配上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箱,造就出低油耗、高效率與安全性的頂級運輸利益。

這次的臺荷創新交流活動—「台灣.荷蘭.都市.創新 論壇暨巡迴展」為史上規模最浩大,由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與臺灣縣市政府合作籌辦。預計於10月13日至28日巡迴臺灣7縣市(臺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臺東縣)。而由荷蘭車商DAF所贊助的節能環保DAF XF卡車做為展覽舞台,呈現十項都市發展領域。除了巡迴展之外,也舉辦多場論壇,期建立出政府、研究機構以及產業間的創新交流平台。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