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WHY or WHY NOT?TOYOTA Corolla Altis身披新裝拚輸贏
AUTONET記者:Chappy(10/06/2016星期四)

中型房車一向是台灣汽車市場中相當具有潛力的級距之一。百萬以內的價格搭配實用取向的車室空間,讓中型房車級距成為了不少小家庭的最佳購車選擇考量。

如今TOYOTA Corolla Altis以65.6萬元起的全新姿態改款上市,讓原本就相當暢銷的車款成為了消費者更新穎的選擇。不過,選擇不是唯一,也許全新Altis相當吸引人,但其他對手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以下現行車款依英文字母序排列,均以最入門車型為比較基準)

FORD Focus -64.5萬

不僅是級距最便宜入門款,擁有國產中型級距入門車型最多安全氣囊數,後視鏡配備自動防眩功能,讓安全不再因為等級而被犧牲。國產同級最小排氣量,但油耗表現普普。

HYUNDAI Elentra EX -66.9萬

Elentra EX俐落亮眼的外型吸引不少首購族及年輕買家。配備同級距最多喇叭數,營造豐富聽覺享受,但卻也是同級中唯一未標配外接音源輸入的。

LUXGEN S5 -65.9萬

裕隆中型級距心血結晶,以最長車長換來同級最長軸距,提供舒適乘坐空間。不過,同級最重的車重也讓S5的油耗表現屈居末位。入門車型配備稍嫌中庸,但應有盡有。

MAZDA Mazda3 -69.9萬

級距目前唯一日本原裝進口,品質無須質疑。擁有同級距中最佳平均油耗表現,也是該級距入門款中唯一一款標配真皮座椅的車型。然而,69.9萬的價格不僅也是同級距最高,2.0的排氣量也讓車主必須多繳些稅金。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68.5萬

問世9年,同級距中最成熟車款,但充滿殺氣的外型絲毫不嫌老氣。不僅是同級最短軸距和最小迴轉半徑,Lancer Fortis更是同級唯一標配恆溫空調的車款。但偏向舒適設定的操控性和外型格外不搭啊!

NISSAN Super Sentra -67.9萬

在台灣也算得上是老字號的Sentra車系,在新的Super Sentra上也看得出來加入不少年輕元素。主打家庭取向,讓Super Sentra走著舒適畫設計。然而,以Super Sentra的資歷,不論在宣傳或實車曝光率竟意外低調,裕隆日產也許應該多放些心思在代理權上面了。

PEUGEOT 301 -66.8萬

法裔西班牙生,充滿濃濃拉丁浪漫,進口66.8萬的門檻十分令人心動。擁有同級最大行李廂空間和入門款最多氣囊數,也是唯一全車窗採用電動升降防夾的車型。不過,標榜耐操耐用的301在內裝豐富度稍嫌不足,甚至有些老氣,此外也是同級中唯一採前碟後鼓的剎車配置。

HONDA Civic -尚未進口

深耕台灣,1∼9代全部國產的Civic,放最後竟不是當壓軸,而是台灣本田不國產了。外型帥氣的第10代造就不少詢問度,雖然進口時程尚無定案,但從全新進口Accord售價看來,進口Civic的售價想必有潛力角逐同級第一。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