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R8 LMS Cup即將強勢二度回歸大鵬灣,老將與新秀展開激烈排名爭奪!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6星期一)

台灣唯一的國際規格賽事,由國際賽車常勝軍Audi主辦的Audi R8 LMS Cup統一規格賽事,2015年7月首度進軍台灣,來自世界各地賽車好手齊聚為現場四千名觀眾帶來熱血沸騰的精采賽事。2016年10月15至16日的週末,Audi R8 LMS Cup將再度強襲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於10月15日進行排位賽,16日進行兩回合賽事。而甫於9月25日精彩落幕的韓國站賽事,由熊龍和李英健等職業組車手在場上相互較勁,前五名選手積分相差無幾,則為年度總冠軍的激烈爭奪戰埋下伏筆,預告台灣站的戰火一觸即發!現居業餘組榜首的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以及台灣車手黃錦章則將為賽車迷們帶來精彩的地主之戰!


Audi R8 LMS Cup在2015年7月首度進軍台灣,來自世界各地賽車好手齊聚為現場四千名觀眾帶來熱血沸騰的精采賽事,至今令賽車運動迷回味不已。


2016 Audi R8 LMS Cup年度賽程正式進入後半段,甫於上週末舉辦的韓國站歷經了兩回合的白熱化激烈追逐,第一回合由比利時新星Alessio Picariello與前F1馬來西亞車手、衛冕冠軍熊龍帶領車隊揭開序幕,雙方互不相讓卻在最後兩圈發生擦撞意外,讓緊追在雙方後面的首屆賽事冠軍香港車手李英健看準機會,奪下回合冠軍,瑞士GT女將Rahel Frey與地主車手柳慶旭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名。到了第二回合,李英健靠著第一回合最快圈速搶下首發起跑位置,卻因為前一回合冠軍必須加重50公斤的規定,讓第二起跑位置的熊龍有機可乘,奪得領先優勢,最終奪得第二回合冠軍,另一位愛沙尼亞年輕新秀Martin Rump也瞄準時機,超越李英健拿下回合賽第二名。
2016 Audi R8 LMS Cup韓國站在高潮迭起的追逐賽落幕,預告即將開跑的台灣站戰火一觸即發!


在結束前八個回合的賽事之後,熊龍以120分暫居積分排行榜第一,李英健(109分)和Alessio Picariello(108分)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即便位居第四的Martin Rump(95分)和第五位的女將Rahel Frey(94分)也都僅僅落後第一名26分,由此可見,最後四回合在台灣及上海的比賽必定將上演更令人血脈噴張的總冠軍追逐戰!而現居業餘組別第一名的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以及2015年台灣首回合業餘組冠軍的黃錦章,則將以地主車手之姿迎戰各國好手,一同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角逐榮耀。
在結束前八個回合的賽事之後,熊龍以120分暫居積分排行榜第一,李英健(109分)、Alessio Picariello(108分)、Martin Rump(95分)和Rahel Frey(94分)的積分最多僅落後第一名26分。


2016 Audi R8 LMS Cup台灣站將在10月15日進行排位賽,並於10月16日進行兩回合賽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必須趁此機會,為緊接在後的上海最終回合賽事掌握贏得優勢排行積分的機會,以全新第二代Audi R8 LMS戰駒為中心的戰火勢必也將越演越烈,為台灣賽車運動迷帶來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激發極速競賽的熱血靈魂!2016 Audi R8 LMS Cup台灣站賽事門票由捷飛國際和極速超跑保險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與FamiTicket網路售票系統販售,無法親臨大鵬灣現場的賽車迷們也將可透過賽事官網收看現場直播。

售票資訊詳情: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609Z06001

Audi R8 LMS Cup賽事官網: www.audir8lmscup.com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