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畏梅姬!MAZDA6旅行車首發!全車系標配GVC叫戰中大型房車/旅行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9/2016星期四)

千呼萬喚好一段時間,台灣馬自達終於在梅姬來台的颱風假第二天,發表了首度引進國內的MAZDA6 Wagon,並且採用單一柴油動力車型設定,建議售價為138.9萬元,還與MAZDA6 Sedan SkyActiv-D售價完全相同,同時也宣布2017年式全面將GVC(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列為標配的MAZDA6 Sedan同步發售,不過旅行車款除了持續接單之外,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第一季起才能正式交車。


首度引進國內的純日製柴油旅行車產品定位,將成為MAZDA6 Wagon唯一的設車型設定,而所搭載的Skyactiv-D 2.2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5hp與峰值扭力42.8kgm,同樣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但藉由導入NSFC(Natural Sound Frequency Control)聲頻降噪技術、以及NSS(Natural Sound Smoother)減震降噪技術,不但可提昇動力系統運轉質感,另外更全面標配了Skyactiv-Vehicle Dynamics車輛動態管理系統的技術核心:GVC(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藉由,利用調整扭力輸出,調整車輛前後重心轉移,提升車輛抓地力、並且提供更舒適的操駕體驗。

GVC系統著重在入彎過程中限制引擎扭力輸出,讓車身重心在扭力減少的瞬間前移,以減少駕駛在彎中方向盤修正的次數與幅度,讓車輛行駛時縱向與橫向G值的變化能獲得減緩,有助於減緩駕乘者產生的疲勞感,同時提供乘坐者更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表現,當然旅行車款最獨特的莫過於更彈性的空間機能表現,而雖然軸距長度比房車縮短80mm(2750mm),但可結合四六分離後座椅背提昇裝載彈性,最大可在雙座模式下提供容積達1593L的後艙置物空間。



另外,台灣馬自達也公布2017年式MAZDA6 Sedan房車,除了全車系將LED頭燈列為標配外,與旅行車款同樣報價為台幣139.8萬元的Sky-D頂級版柴油旗艦,更增配包括雙開啟電動天窗、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與四眼式停車輔助雷達感應裝置等,而車身顏色部分則提供了與小改款MAZDA3車系相同可以加價選配的全新鋼鐵灰車色讓買家選擇。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