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風光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日本MITSUOKA靈車台灣掛牌
AUTONET記者:Anyway(09/26/2016星期一)

在台灣,昔日一場喪禮告別式動則數百人的全村人民共同參與,少則數十人的家族親戚來幫忙。與現今呈現的專業化與制式化的告別儀式、政治人物的參與、儀式專家的出現雖然形式上有所不同但無疑都是為了讓往生者走的風光。日本MITSUOKA車廠所打造的靈車外表氣派,內裝高級,現在也正式引進台灣,讓往生者走的更安穩。

早在2015年3月台灣靈車銷售商法門開發就已經與MITSUOKA簽約合作,一年後終於在台灣取得相關認證,將於今年十月正式在台灣掛牌上路與販售。

預計在10月起於台灣販售的車款,是以Galue為基礎,車體大小加長1200mm、後部延長400mm後,變成總長達6560mm的大型豪華五人座靈車—MITSUOKA limousine Type V,且因應台灣法規,將原本的右駕改為左駕,外觀顏色提供黑色和白色兩種款式。

代理商法門開發表示,MITSUOKA limousine Type V在台灣基本款報價約新台幣500萬元,價格會因為客製化而變動,像是後車箱棺木空間內的設計及車頭可以裝上公司專屬的logo。現在下訂須等半年才能交車。在台灣目前靈車高達99%是不合法的拼裝車或改裝車,雖然政府有訂定法規禁止這些拼裝車或是改裝車,但在靈車市場上努力的空間還是很大。為此代理商法門開發決定與Mitsuoka合作引進MITSUOKA limousine Type V,讓台灣靈車市場上有更安全的車款可以選擇。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