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四缸渦輪MR上身!全新PORSCHE 718 Cayman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9/14/2016星期三)

PORSCHE於台灣市場推出全新中置引擎雙門跑車-718 Cayman,為718車系再添新軍。全新的718 Cayman擁有更引人注目、更具跑格的外觀,是718經典跑車概念的延續。這款擁有出色敏捷性能的傳奇性中置引擎跑車在1950~60年代的Targa Florio及Le Mans等無數賽事中所向披靡。

718 Cayman搭載與Boxster相同的全新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入門的2.0升引擎車型可產生300hp/380N-m的輸出;2.5升的S車型在911 Turbo 專屬的可變渦輪葉片幾何技術 (VTG)加持下,更首度增設排氣洩壓閥,可輸出350hp/420N-m的強勁動力。兩者動力表現均較前代車型大為進步,

718 Cayman的四缸引擎搭配PDK變速箱在NEDC標準下的油耗僅有6.9L/100km,718 Cayman S的水平對臥引擎搭配PDK變速箱僅耗用7.3L/100km。搭載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加上選配之跑車計時套件的718 Cayman,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 4.7 秒,而更強勁的718 Cayman S則可在短短 4.2 秒內完成衝刺。兩車的極速分別可達275km/h和285km/h。

全新的底盤調校可展現更高的精準度及更佳的過彎與操控性能
以駕馭動態來說,718 Cayman的底盤經過全面重新調校,側向剛性及輪胎循跡能力都更加精進;圈簧和防傾桿採用更跑車化的設定,避震器的調校也經過修正。轉向操控反應更直接,進而可提升車輛的靈敏特性及駕駛樂趣。後輪加寬半吋,搭配全新研發的輪胎可提升側向力道潛質,進而發揮更卓越的過彎穩定性。

提升駕駛動態的配備選項包括跑車計時套件及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 (PTV),可為718 Cayman塑造更個人化的運動風格。另一可選配的項目是可將車身高度降低10mm的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S車型首度可選配將車身高度降低20mm的PASM跑車懸載系統。跑車計時套件也像在其他保時捷跑車上一樣可以透過方向盤上的模式切換旋鈕調整。除了原有的「標準」、「運動」和「運動升級」設定之外,還增加「個人化」模式。

為配合更強大的駕駛性能,此車型煞車碟盤採用了前輪配置330mm、後輪配置299mm的更強大煞車系統。718 Cayman沿用上一代使用的煞車系統;718 Cayman S則搭載911 Carrera的四活塞卡鉗,前軸配置加厚6mm的煞車碟盤。

出眾的設計打造出極富肌肉張力的外觀
如同其技術,全新718 Cayman在設計上也達到全面的進化:緊緻的車身比例、搶眼的車頭和車側進氣口及低張的車側身影皆彰顯出這部跑車更強大的動態性能。車頭線條更精銳有型,塑造出車頭更寬闊、陽剛的態勢。在進氣口上方、包含駐車燈和方向燈的超狹長頭燈組,更進一步強化了這個印象。超大的冷卻進氣口及內嵌LED日間行車照明的全新設計雙氙氣頭燈可為車頭營造畫龍點睛的效果。車主也可選配包含四點式日間行車照明的LED頭燈。從車側望去,這部最新雙門跑車的葉子板及車側護板十分搶眼。高亮澤黑色飾條結合尾燈間整合的保時捷車型字樣,使重新設計的車尾更顯寬闊。經過全面改款的尾燈,在三度空間技術及四點煞車燈懸浮視覺效果的加持下更顯獨幟一格。

重新設計的內裝及標準配備的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718 Cayman和718 Boxster在內裝方面都做了明顯的改進,儀錶板上半部包括空調出風口採用全新的設計;718的駕駛座艙現已加入918 Spyder款式的全新跑車方向盤並且搭配標準配備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以及 Apply CarPlay。

全新718 Cayman與718 Cayman S即日起正式上市,基本價格為:
718 Cayman - NTD 3,030,000* 元起
718 Cayman S - NTD 3,530,000* 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