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極致聽覺饗宴 FORD全球車型將導入B&O PLAY音響系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6星期三)

音響品牌日益成為車主購車時的重要考量之一,FORD攜手HARMAN,將藉由搭載於FORD全球車系的全新B&O PLAY音響系統,創造車室聽覺饗宴。


FORD攜手HARMAN,以B&O PLAY音響系統創新車室聽覺體驗。新系統將於明年起,獨家搭載於FORD全球車型。


「我們傾聽顧客的聲音,他們重視穩定、高音質的聽覺感受,而FORD與HARMAN的合作正能讓我們提供這樣的體驗。」FORD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開發和技術長Raj Nair表示。「這是我們正在為客戶創造更豐富、更具吸引力的車內體驗之一。」

近期2016年Ipsos汽車音響品牌研究指出,約三分之一的新車購買者表示,音響品牌是影響他們選購下一台車時的重要因素。B&O PLAY音響系統承繼90年的聽覺藝術底蘊,以天然材質、獨特的設計和出色的高音質,開創無縫連結的聽覺體驗,不論在家、旅途中或車內,聲聲動人。

FORD於年度趨勢發佈會 (Further with Ford) 宣布與HARMAN的獨家合作, B&O PLAY將於明年首度於FORD全球車款首度亮相。
將搭載於FORD車款的B&O PLAY音響系統,汲取HARMAN專有技術優點及調校專業,帶來更豐富、更引人入勝的聽覺饗宴。


極致的聽覺饗宴
B&O PLAY以獨到的設計,特別為各FORD車型量身打造揚聲器位置和調校,因而能為駕駛和乘客帶來獨特的聽覺饗宴。這意味著無論在何種駕駛情境、無論客戶在車艙內的乘坐位置,此系統皆能以動態調音確保車艙內的最佳音質。

HARMAN執行副總裁暨生活風格音響部總裁Michael Mauser說:「FORD和B&O PLAY都是以良好品質、自由精神和創新設計聞名於世的品牌,是徹底改變消費者駕乘體驗的完美搭配。」「FORD和我們同樣致力於為顧客提供無縫連結且極致的感官體驗,是能夠為全球駕駛及乘客展現B&O PLAY感染力的理想品牌。」
為了展現聽覺的魅力,今天在FORD年度趨勢發布會,FORD和B&O PLAY共同推出 「聲音旅程」體驗裝置,為現場與會者帶來極致的五官體驗。

透過B&O PLAY音響,這項裝置藝術引領聽者置身於「森林、峽谷和海洋」等三種自然情境,感受音色的壯闊昂揚。這些聽覺體驗讓人身歷其境,感受聲音如何為日常的空間帶來不同面貌,進而創造更豐富、發自內心的體驗。

FORD攜手HARMAN,將藉由搭載於FORD全球車系的全新B&O PLAY音響系統,創造車室聽覺饗宴。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