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ENTLEY展示中心重新開幕 承原廠企業識別更新計畫,打造寬敞舒適賞車空間
AUTONET記者:Chappy(09/09/2016星期五)

BENTLEY台北展示中心於原址進行改建工程,耗時一年於今年9月重新開幕。亞太區銷售暨行銷經理David Jackson更補充:「全新的空間,在在為客戶創造最獨特的BENTLEY旅程,體驗無可比擬的設計、量身打造的服務、之於對汽車的熱情與細節的苛求。」總代理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說道:「永三汽車致力忠實呈現旗下所代理的各個品牌其獨立品牌個性,總是給予客戶最熱誠專業的服務,比照原廠要求規模帶給台灣客戶最實在的品牌呈現,以期達到永續經營目標。」

全新企業識別源自品牌語言:力量煥發、獨特和追求細節的永不妥協,延續兼具沈穩魅力和豪華精神,創造蒞臨展示中心時的多重體驗。室內納入大量自然採光,空間更加寬敞明亮,所有的設計概念皆為圍繞客戶情感所造,滿足客戶的期待和需求,嶄新展示中心特別規整幾大重點區域:

1.Hero Car 亮點車型展示區:利用弧型圖面搭配上方柔和圓弧燈具圍出重點車款,展示車輛成為最耀眼主角。

2.Hospitality 貴賓接待區: 接待過程中,貴賓彷彿來到別具一格的舒適起居室,在完全放鬆的愉悅心情下鑑賞Bentley各式車款,深刻認識品牌之美。

3.Personalization 個性化訂製區:汽車的精湛工匠藝術,體現於其細節,珍貴的手工製作平衡了工業感的冰冷,增添情感溫度;此區域引領客戶親身體驗定製的過程;架上以獨特陳列內外裝各種顏色及材質,一覽客製化帶來的豐富樂趣。

4.Handover Area 獨立交車區:耗時數千小時成就一台Bentley,不凡的時刻,為一趟全新旅程作準備。此區提供客戶所需的私密空間,實實在在地保障車主在最佳環境下交車。

BENTLEY的開創與承續,總顯出超乎期待的格調,隨時間流瀉堆積近百年的歷練,滋養了厚實的汽車工藝文化。藉由此次活動,永三汽車用最高規格邀請來自BENTLEY原廠克魯郡的Mulliner客製化部門代表及資深木匠Dave Maddock來台;Maddock任職於BENTLEY長達40年時間,其精湛功力更曾為BBC受訪,與會貴賓可近距離一睹木匠平日實作的高超技術,窺探原廠內部的神秘風采;除此之外,更將訂製最高殿堂 - Mulliner客製化部門的多項珍藏作品採空運方式抵台提供貴賓欣賞,例如標註Bentayga岩塊的客製木飾板、Bentayga行李廂內訂製野餐組、David Redman水晶酒壺與酒杯組、發光門檻等稀有展品,品牌工藝絕倫精彩,不可言傳而獨特。

 
(左)亞太區銷售暨行銷經理David Jackson、(中)原廠Mulliner代表Ms Tracy Crump以及(右)亞太區銷售主管Mr. David Simpson
 
 
資深工匠Mr. Dave Maddock於現場為大家示範木飾施作-2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