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邀車主一起發現農村新印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6星期一)

中華三菱一年一度的「發現之旅」車主活動開跑囉!為呼應今年品牌的主題-『青春還鄉』,今年特別選在人口流失嚴重的大米倉-台南後壁「無米樂社區」,於11/5~11/6舉辦「2016青春還鄉稻陣走」車主活動,現場除了由插畫家「海豚男」所設計的一公頃「幸福彩繪稻田」外,車主們可到場體驗一日農夫、享用割稻飯、參觀特色老街等,藉此了解偏鄉發展的問題與困境。活動將於9/15(四) 12:00起進行網路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車主報名。

中華三菱於今年提出「為幸福出發-青春還鄉」主張,支持勵志青年回鄉圓夢,獲得熱烈迴響。因此「青春還鄉稻陣走」車主活動,帶領大家一起關懷偏鄉並探索農村之美,活動中還特別與海豚男跨界合作推出LINE動態貼圖,並以「彩繪稻」的形式將貼圖「種」在台南後壁的無米樂社區,同時搭配一系列農村主題的活動,像是體驗一日農夫、吃割稻飯、逛北勢老街,還有許多隱藏版景點與精彩表演活動,如以深入社區營造的「土溝村美術館」、普立茲獎得主所設計的「天主堂」、清風音樂會…等,讓車主在體驗田園樂趣的同時,也能感受偏鄉之優美景色。


中華三菱在8月所舉辦的「百萬圓夢金勵青召募計劃」傳捷報!已有超過百位勵青報名,其中,也有兩位後壁青年共襄盛舉,一位是菁寮囝仔-殷維志,他堅持使用在地糙米做為原料,手工製作屬於家鄉的煎餅,並期許能將煎餅發展成為菁寮第一伴手禮;另一位則是選擇留在自己的家鄉,推廣家鄉稻米與農產品的賴秀玲,他的店不僅能品嚐到純手工的「米仔麩饅頭」,還能現場DIY製作自己的手工饅頭。兩位返鄉勵青的故事,只是後壁裡的一小片拼圖,誠摯邀請中華三菱車主們,一起到現場為他們加油!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