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多出40萬閒錢的爽度!JAGUAR F-Pace台灣正式報價大幅調降
AUTONET記者:Joseph(09/01/2016星期四)

JAGUAR 旗下首款跨界跑旅 F-Pace,推出後在全球市場獲得佳績,繼年初台北車展開出接單價新台幣 339 萬元後,現在也正式發布上市資訊,令人驚喜的是大幅調降達 40 萬元,分別以 Prestige 35t 車型 299 萬元、R-Sport 35t 車型 319 萬元,以及全球限量一千台,台灣僅有 8 台配額的 S First Edition 頂規版本 439 萬元。


動力部分,台灣版本全線導入 3.0 升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提供最高馬力 340hp / 380hp 與 45.9kg-m 扭力峰值性能表現。搭配 ZF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官方數據繳出 0-100km/h 加速 5.8 / 5.5 秒佳績。加上全車系標配四輪傳動系統與強調越野能力的控制系統,都讓 F-Pace 成為戰力相當全面的新秀。


以消費角度分析全車系編成,我們先剔除受制於限量配額因素的 S First Edition 頂規版本,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廠與 JAGUAR 亞太區的大力支持下,基礎版 Prestige 35t 大幅調降 40 萬元的價差,一舉讓 F-Pace 的入手門檻來到 300 萬元左右級距,顯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


此外 JAGUAR 還表示未來有機會導入 2.0 升柴油引擎版本,適逢最大對手 Cayenne 近日推出 320 萬元起跳的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也讓新一代運動 SUV 競爭更加白熱化!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