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報價320萬起,PORSCHE Cayenne白金限定版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8/31/2016星期三)

PORSCHE 自 2002 年起以 Cayenne 車系跨入市場熱門的 LSUV 級距後,不僅在銷量上獲得廣泛回響,也一舉讓這家超跑品牌成功轉型為全方位的豪華車廠。而伴隨 Cayenne 每一代改款所推出的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台灣總代理永業今天也首度開放曝光,共推出 Cayenne / Cayenne Diesel 兩種動力版本並特殊車色與多種升級配備,報價分別從新台幣 320 / 325 萬元起跳,即日起進駐全台保時捷展示中心展售。


最新 Cayenne 白金限定版這次提供黑 / 白兩種標準非金屬塗裝車色,並帶來金屬墨玉黑(Jet Black)、金屬磷錳紫(Purpurite)、 金屬桃心木棕(Mahogany)、 金屬卡拉拉白(Carrara White) 或金屬銠銀(Rhodium Silver)等多款選配金屬塗裝。細節部分包括輪拱也換上與車身同色烤漆,同時也延續能提高車主隱私感的深色染色玻璃配置,而由 RS Spyder 設計的 20 吋消光鉑銀鋁圈則比過去更具備升級感。


進入座艙後,極富質感的 Alcantara 麂皮椅面,搭配頭枕上印有保時捷盾型徽飾,營造出更具氣質的豪華感。符合科技潮流的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內,包含了原廠中文繁體導航系統、藍芽連線、Apple CarPlay 等多元化功能,透過環繞於車室內的 14 支 BOSE 音響系統,昭告帶來全面性的旅程舒適體驗。




Cayenne 白金限定版標配採用雙氙氣頭燈的主動式轉向照明系,並提供與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以及前後方停車測距輔助系統,且車內及車外的後視鏡均配備自動防眩功能。兩種動力配置依據引擎種類,Cayenne 可輸出最高 300hp;至於 Cayenne Diesel 白金限定版所搭載的 3.0 升 V6 引擎則達到 262hp 最大馬力。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