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專屬於您的尊爵享受,BMW 750Li Individual非凡登台
AUTONET記者:Chappy(08/30/2016星期二)

五個世代的成就已奠定BMW 7系列的領袖形象,在全球注目與期盼之下,第六代BMW 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於2015年6月大器登場,並於今年推出了更尊爵的BMW 750Li Individual。

BMW 750Li Individual標準配備Pure Excellence風格套件點綴細節:典雅的Pure Excellence風格套件以前後保桿鍍鉻飾條、鍍鉻處理水箱護罩、黑色煞車卡鉗裝飾750Li Individual外觀。內裝則以麂皮車內頂篷、木飾板裝飾呈現沉穩氣氛。由車底投射出的白色羽狀光束形成迎賓光毯讓人在踏入750Li Individual的座艙之前便倍感尊貴。此外,750Li Individual標準配備全球車壇首見的手勢控制功能,透過中控台上方的感應器,駕乘者能以簡易手勢輕鬆下達接聽或拒絕來電、音量調整與自訂指令。觸控功能也同步運用於空調面板,輕觸或滑動手指便可直覺性的調節車內溫度,便利且兼顧行車安全。

750Li Individual的Nappa真皮內裝含菱格型壓紋讓車室空間充斥精品感受,並標準配備後座電動座椅含通風加熱功能含麂皮頭枕。同樣列為標準配備之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供後座乘客調整座椅角度、空調、遮陽簾、影音設備等超過20項功能,也可當作一般平板電腦使用。搭載總裁級座椅之750Li Individual為右後方乘客提供愜意無比的環境,極其寬敞的腿部空間和可從副駕駛座椅背電動收折的足部休息踏板,讓座位化身躺椅,結合後座影音系統含2座10吋螢幕與後座按摩功能,創造如頭等艙般的舒適享受。

BMW 750Li Individual標準配備首見於BMW車款之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含Adaptive模式,多達7種的行車模式控制按鈕位於排檔桿左側,各模式擁有不同的電子懸吊、方向盤與變速箱設定,選取Sport Individual或ECO PRO Individual模式後,車主可進一步設定個人需求。當選擇Adaptive mode時,車輛將依據檔位、方向盤角度、油門深淺及駕駛風格自動調整至最合適的底盤與動態反應。當和BMW高階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同步作動時,Adaptive mode將把導航地圖資訊納入評估標準,根據都會區或高速公路等路況更改動態設定。

750Li Individual搭載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鋁合金多連桿後懸吊與EPS電子動力方向盤,造就精準且平穩的行駛感受。BMW 750Li Luxury標準配備電子避震系統與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即使在車輛熄火時也能隨著載物重量個別調整四輪的離地高度,在時速35公里以下時可手動調整提高2公分,並在時速120公里時自動降低1公分,增加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專為全新7系列設計的Executive Drive Pro避震系統選用後將與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電子避震系統共同作動,結合電子防傾桿,讓全新7系列在轉彎和直行時將車身傾斜角度降至最低。除此之外,Executive Drive Pro避震系統也可依照駕駛風格、導航資訊和透過攝影鏡頭偵測之路面狀況預先調整底盤狀況,隨時隨地游刃有餘,展現凌駕同級車款的尊貴非凡。

涵蓋如此新穎的科技與豪華配備,安全更是750Li Individual的優先考量。採用最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750Li Individual標準配備駕駛安全輔助套件,全時替駕乘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當750Li Individual判斷撞擊即將發生時,標準配備的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會自動介入將椅背豎直、關閉車窗與電動天窗,降低乘客可能受到的傷害程度。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