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HR-V 76萬起9/1接單,小鮮肉三缺一坐等牛頭牌?
AUTONET記者:Chappy(08/30/2016星期二)

暱稱「小鮮肉」級距的小型SUV車型,由於兼具實用性和機動性,平實的價格再加上日益年輕化取向的外觀設計,成為不少國內外車廠相當重視的銷售主力級距之一。各家日系車廠也紛紛搶食這塊大餅,繼已上市的MAZDA CX-3和已公布報價並將於下個月初上市的SUZUKI Vitara,HONDA HR-V的售價也甫於今日稍早流出。

與Fit共用底盤,擁有著一身流線且極具運動感的外型設計,HR-V在上市前就是HONDA本年度最受關注的車型之一。尤其HR-V身為HONDA打入小鮮肉市場的領軍先鋒,對於HONDA能否成功在該市場中搶下一片天空,可是擔著重責大任。而不論是HONDA的投資人、車迷、準買家都盼望著這輛車的上市,並對其市場表現充滿著高度的信心與期待。

如今,這輛眾所期盼的HR-V售價於今日稍早流出,最入門的1.8VTi將以76萬的價格打動消費者的心。另外,1.8VTi-S以及頂配版本的1.8S則分別以82萬和88萬的價格攻進小鮮肉市場,而HR-V也將於本周四(9/1)起開放接單訂購。不得不說,這樣的價格對市場來說不甚討喜,台灣本田如想以這樣的價格進軍小鮮肉級距將會面臨一場硬戰。不過,畢竟價格尚未由HONDA正式公告,實際價格仍有再變動的可能。

雖然拿安全配備來區分車型等級的行銷手段實在相當令人感到遺憾,然而台灣本田仍不改其傳統行銷手法,在配備方面,VTi、VTi-S和S三個等級分別搭載2具、4具、6具安全氣囊。不過,Fit上所備有的VSA車身動態穩定、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HSA斜坡起步等主動式安全配備也將列為全車系標配。可惜的是,對於HR-V備有讚譽有加的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的可能性應該不高。

而全車系也將採用免鑰匙啟動開關和電子手剎車,頂配的S等級也將搭載LED頭燈和融合音響主機及衛星導航的液晶螢幕。而這輛來自總統故鄉,於屏東生產的H-RV接下來將面臨不少強勁的對手,例如目前獨霸市場的MAZDA CX-3,和將於9/6上市、越野性能強悍的SUZUKI Vitara實力均不容小覷。

而如今HR-V報價出爐,小鮮肉市場還剩下TOYOTA C-HR尚未洩漏風聲,讓該級距呈現了三缺一的局面。屆時等TOYOTA的加入湊成桌,相信車市將會上演一場相當精彩的牌局。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