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出現拉!MAZDA6 Wagon據傳烏日現蹤,年底準備掀起碗公大戰
AUTONET記者:Ising(08/29/2016星期一)

就在今年2016年初,MAZDA Taiwan就已透露將會導入MAZDA6 Wagon旅行車型的消息,日昨就有網友發現SkyActiv-D認證車已在台中烏日現蹤!消息一出顯然讓國內車友興奮不已,眾所期待的Wagon車型終於來到台灣拉!

依據昨日率先於社群軟體上曝光的照片顯示,這輛在烏日現身的MAZDA6 Wagon SKYACTIV-D悄悄現蹤台中烏日,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騷動,紛紛猜測MAZDA Taiwan何時才會正式發表,這輛眾所矚目的旗艦旅行車款。

MAZDA6 Wagon內裝與現行的房車相同。


Wagon的優勢當然就在於C柱之後的便利空間。



MAZDA Taiwan表示,由於過去較少引進過此類旅行車款,因此藉由此次認證車送測空檔時間,以品牌活動的方式讓各經銷商先行熟悉該款新車,並確認MAZDA6 Wagon將會於今年第四季於國內市場發表。

Mazda6 Wagon動力部分,導入台灣確定與房車同樣是一汽一柴,分別為SKYACTIV-G 2.0(1998c.c. 165hp/21.4kgm)、SKYACTIV-D 2.2(2191c.c. 175hp/42.8kgm),當然一律都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

目前2016年式在台銷售的MAZDA6房車款售價介於台幣111-138.9萬之間,旅行車版本售價推測可望介於台幣130-150萬間,而導入後競爭對手也不少,至少有包括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PEUGEOT 508 SW、SKODA Superb Combi等歐洲對手正面廝殺。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PEUGEOT 508 SW。


SKODA Superb Combi。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