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兩百萬有找,全新第三代大改NISSAN Murano Hybrid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Joseph(08/26/2016星期五)
繼 2014 年美國紐約車展首發亮相,並於今年 5 月底展開全台預賞會活動,全新大改款第三代 NISSAN Murano Hybrid 今日正式宣布在台上市。而之前以建議價格新台幣 199 萬元,採多退少補方式進行預售,台灣正式售價新台幣 199 萬元符合預先期待,並確定 9 月份陸續開始交車。






外型上完美移植 Resonance 概念車設計風格,NISSAN Murano Hybrid 車頭使用的 V-Motion 設計元素,而車尾也襲承 370Z 的回力鏢型 LED 尾燈,加上充滿肌肉線條的車身輪廓與懸浮式車頂設計,造就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識別度。


導入單一車型並採美國原裝進口,第三代 Murano Hybrid 在座艙鋪陳上搭載大型數位化儀表板。其中 Top Safety Pick+ 最佳安全首選評價所必要的前提條件,包括 7 顆安全氣囊及主動式巡航系統、智慧預防碰撞警示系統與智慧輔助煞車系統能有效降低行車風險與駕駛壓力。


安裝於中控台的 7 吋彩色影音資訊顯示器帶來比前代更清爽直覺的操作介面,並提供雙區恆溫空調、BOSE 環繞音響系統、全景式電動天窗,以及前座減震舒適皮質電動椅等配備。


在重視長途巡航旅行舒適性的出發點下,新一代 Murano Hybrid 提供後座獨立雙 9 吋螢幕影音系統,可藉由讀取 USB 和 HDMI 輸入音樂與影片內容,標配兩只無線耳機更能帶來彼此不受打擾的個人空間。


這次大改款的重點還包括全新導入的油電混合系統,結合 QR25DER 2.5L 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雙動力輸出,分別提供 230hp 加 20hp 共 250hp 最大綜效馬力,搭配 XTRONIC-CVT 變速箱兼具節省稅金與油耗等雙效優勢。


伴隨上市發表會的同時,NISSAN 也提供我們進行實車試駕體驗,集結搶眼外型、全新動力與豪華座艙三大賣點下,近期內就會向大家報告全新第三代 Murano Hybrid 的各項細節體驗感受。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