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跨世紀特展」以創新精神邁向下一個世紀
AUTONET記者:Chappy(08/24/2016星期三)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創造未來。」
今年3月BMW於德國舉行「BMW Centenary Event」百周年慶祝活動時,BMW集團董事長Harald Krüger如此宣示,展現BMW開創未來的氣度。自3月起,「100 Masterpieces」與「Future Exhibition」兩場展覽陸續於BMW博物館、BMW Welt展開,而揭露未來發展方向的「Iconic Impulse. The BMW Group Future Experience」全球巡迴展也於5月起於北京及倫敦登場。汎德亦於8月24日至27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舉行「BMW跨世紀特展」,讓台灣的車迷朋友與全球同步歡慶BMW 100周年!

「BMW跨世紀特展」將以「THE NEXT 100 YEARS」為主題,共將展出18款BMW、BMW Motorrad與MINI車型,分為七大展區:
-MODERN MOBILITY-劃時代移動生活
-BMW i-都會電能移動
-CLASSIC-永恆傳奇經典
-M POWER-源自賽道的狂放靈魂
-NEW MODEL-空間機能的美學呈現
-MOTORRAD-追尋自由的靈魂
-MINI-以當代語彙詮釋經典

參觀者可從「CLASSIC」展區了解BMW自1916年建廠以來的里程碑以及Isetta、2002等代表性車款;在「MODERN MOBILITY」中由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領略BMW車聯網與自駕技術的科技與未來。深受喜愛的「M POWER」展區由首次在台亮相的BMW M6 GT3領軍,而富科技感的i8與i3也在「BMW i」中展出。全新3系列Gran Turismo在「NEW MODEL」展區發表,詮釋精緻的空間美學。以摩托車起家的BMW,在「MOTORRAD」展區中以R60和nineT Scrambler展現復古與現代的傳承;而BMW集團中另一個重要品牌-MINI則以Seven Edition掀起經典英倫風潮。遺憾的是這次展覽並未展出BMW稱霸至今的自然進氣王者-MCLAREN F1 GTR。
  
以一個世紀的榮耀為基準,BMW從未停下腳步,不斷向前邁進。透過「BMW跨世紀特展」,參觀者不僅能體會到BMW締造成功歷史的品牌堅持和創新精神,從每部展出的車款、美學和科技中更可以深刻了解BMW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Sheer Driving Pleasure純粹駕馭樂趣」,未來也將引領潮流,創造美好的移動生活!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