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致敬經典引領潮流,全新MINI Seven Edition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8/24/2016星期三)

1959年,經典MINI在英國伯明罕的Longbridge工廠以Austin Seven的名號正式問世,以前輪驅動、橫置引擎、短前懸與寬輪距的設計創造出極大化的車內空間,前所未有的創新設計在英國車壇掀起小車風潮,躋身英倫文化代表!半世紀以來,MINI持續風靡全球,在2000年推出了Classic MINI Seven限量版,而截至當年10月為止,更已於Longbridge工廠生產超過540萬台經典MINI。MINI征服人心的根本,來自於突破傳統的理念,這番反骨的執著更隨著MINI跨世紀來到此時此刻。

2016年,MINI再次推出以Seven為名的MINI Seven Edition,提供三門與五門掀背兩種選擇。MINI在色彩配置上也總有獨到的敏銳品味。全新MINI Seven Edition標準搭配MINI Yours系列Lapisluxury Blue,完美詮釋經典與現代的雙面意象,而為了最有主見的MINI車主,也同時提供British Racing Green、Pepper White和Midnight Black共四種經典車色選擇,而車頂顏色則採用MINI Seven Edition專屬的Melting Silver車頂與後視鏡外蓋,和精選車色對比出質感出眾的貴族風采。

除了車色,Seven Edition車側方向燈飾版上鑲有專屬「Seven 7」徽飾;標配的專屬17吋MINI Seven Spoke雙色輪圈,注入動感風格,呼應MINI的運動靈魂。車主可免費選用專屬引擎蓋飾條,Melting Silver色彩綴以Malt Brown滾邊,搭配各車色呈現不同風格的質感。而Seven Edition的內裝也在多處嵌有專屬徽飾,不僅配備Seven仕樣迎賓門檻,座椅也換上獨有的Malt Brown格紋。儀表台的MINI Visual Boost 6.5吋中文螢幕增添科技氛圍,上方更巧妙地放上一個專屬Seven 7徽飾。

BMW與MINI總代理汎德公司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舉行「BMW跨世紀特展」,邀請台灣的車迷朋友親身體驗BMW集團承先啟後的世紀魅力,而全新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款也將安排於「BMW跨世紀特展」中發表亮相,與集團品牌一同回顧過往輝煌歷史,更同時盡情揮灑對未來展望的無限想像!

全新MINI Seven Edition特仕車款建議售價:
MINI Cooper 3-Door:145萬元
MINI Cooper S 3-Door:168萬元
MINI Cooper 5-Door:149萬元
MINI Cooper S 5-Door:172萬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