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與匯豐小車FUN暑假」匯豐汽車邀請孩童遊玩六福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3/2016星期二)

為讓育幼院孩童歡度快樂暑假,匯豐汽車繼3月份幸福電影院後舉辦2016年第二個幸褔系列公益活動-幸褔遊樂園《與匯豐小車FUN暑假》,於8月19日 (五)由23位同仁愛心陪伴北部育幼院孩童至新竹六福村遊玩,共4家育幼院160餘人暢遊六福村,體驗刺激有趣的遊樂設施,同時,為寓教育樂,活動中結合交通安全知識大闖關,讓孩子們在遊玩中也能學到正確的交通觀念、保護自身安全,為孩童的暑假帶來快樂又富有意義的收穫。

此次《與匯豐小車FUN暑假》活動,包含交通安全知識闖關及幸福遊樂園兩大主軸,透過大富翁遊戲方式增加趣味性,分別進行行人、自行車、搭車、交通號誌的安全知識闖關,闖關成功的孩子們可盡情享用甜點棉花糖,在充滿趣味的情境下,加深孩子對交通安全知識的印象,期許透過此活動,能幫助孩子提升人身安全、平安長大。在幸福遊樂園的部分,活動當日由匯豐同仁擔任小隊長,陪伴院童搭乘喜愛的遊樂設施,遊玩一整天,讓匯豐同仁深度關懷弱勢團體,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讓育幼院孩子能充分感受溫暖關懷,為成長過程增添一分幸福感。也希望透過《與匯豐小車FUN暑假》活動,讓孩子們開心地玩、開心地吃、開心地FUN暑假,並藉由一整天的活動增進孩子們彼此間的情誼,留下快樂的童年回憶,最後匯豐汽車還特別贈送每位院童乙份開學文具組,讓孩子以喜悅的心情迎接新的學期。

匯豐汽車秉持「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於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透過正向的能量,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成長,未來亦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