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額...東風裕隆宣布召回「納5」與「優6」!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星期一)

其實說真的我不認為召回是一件壞事,而車廠負責任的態度當然也取決於各單一市場公部門對於消費權益的重視程度,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裕隆日前正式向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備案的了「納5」與「優6」的車輛召回計畫,涉及召回範圍的總車輛數為8919輛。


東風裕隆納智捷優6


根據日前東風裕隆公布的最新官方消息指出,根據中國國家質檢總局要求的《缺陷汽車產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這總數8919輛需要召回的車款包括:

1.2015年6月4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間生產的部分2015年款納5車型(LUXGEN S5 Turbo中國版),共計1140輛。

2.2015年6月4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間生產的部分2015年款優6 SUV((LUXGEN U6 Turbo中國版)),共計7779輛。

此批召回的主要原因,根據東風裕隆的說法,由於供應商製造原因,碰撞傳感器工作異常,在部分極端情況下可能出現氣囊警告燈點亮、氣囊自爆或車輛達到起爆條件時不起爆等情況,所以才正式宣佈將公布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啟動免費回廠檢修與更換零件(碰撞傳感器:碰撞感應裝置)的服務,當地車主可主動聯繫所屬經銷商,或由東風裕隆透過旗下授權經銷商主動聯繫召回範圍內的車主回廠檢修。
東風裕隆納智捷優6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