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ercedes-Benz星盛事!【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完美中西合璧,頂尖爵士好手聯袂揭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9/2016星期五)

自1997年,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全力投入台灣藝文盛事,連續20年致力邀請國際頂尖音樂巨星,至今已累積超過140場贊助演出,傾力贊助【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更是里程碑中極為重要的章節。適逢台灣賓士贊助【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邁入第10年,首度邀請享譽全球的頂級鼓手約翰•萊利與台灣在地爵士菁英擔任開場要角,共譜細膩且激昂的夏日爵士夜,連續四週週五夜晚相繼由更多知名樂團,為台灣爵士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台灣賓士不僅透過引進頂級豪華車款、提供金牌服務宣達其品牌核心價值「the best or nothing」,20年來不斷藉由「Mercedes-Benz星盛事」不遺餘力地贊助國內藝文盛事,為台灣樂迷介紹國際樂壇頂尖樂手更是最佳體現。2007年,台灣賓士首度踏上【兩廳夏日爵士派對】贊助之路,10年內為台灣介紹超過40名世界頂尖爵士樂手,創造無數爵士樂迷,將台灣打造成一個全新爵士天堂。隨著【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成為國內年度樂壇備受矚目的重要盛事,台灣賓士無庸置疑成為樂迷公認的重要推手,立下10年的里程碑,台灣賓士更要將台灣優秀音樂人推向國際舞台,今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首場表演由「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擔綱演出,邀請國際知名鼓手大師約翰•萊利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揭開盛典序幕,同台炫技,點燃樂迷們蠢蠢欲動的爵士魂,BE JAZZ BE YOU!

約翰•萊利攜手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熱力開場
2012年夏天,「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首度站上兩廳院展演舞台,出色的演出驚艷台灣爵士樂迷,大受好評,其集結台、美、日三地優秀爵士樂手,成員包括黃瑞豐、魏廣皓、董舜文、張德坤、許郁瑛、山田洋平等多位國內外爵士菁英,今年亦與拉丁美洲首席小號手麥可•摩斯曼、葛萊美獎提名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攜手合作,為此場爵士音樂會量身打造並重新編創演出曲目。不僅如此,台灣賓士與兩廳院更一同邀來爵士樂壇重量級打擊樂手約翰•萊利來台,首度與台灣首屈一指的爵士樂團共同揭開盛典序幕,用細膩且開放的演繹氣度,共譜盛夏夜裡浪漫又激昂的爵士音樂饗宴。

爵士樂壇活字典 爵士鼓翹楚約翰•萊利
約翰•萊利身兼音樂家、作家、教育家三職,被爵士愛好者們視為爵士鼓語彙的活字典,其出版的「The Art of Bop Drumming」與「Beyond Bop Drumming」更被當代爵士鼓教育界奉為聖經教材。2008年,當今美國指標性爵士樂團「先鋒爵士樂團」榮獲第五十屆葛萊美獎「最佳大型爵士樂團」,身為當家明星級鼓手約翰、萊利功不可沒。先鋒爵士樂團以其獨樹一格的曲風、震撼且複雜的聲線聞名,樂團中每一位樂手都有強烈個人特色,卻同時保有不拘謹且開放的演奏方式,成功抓住聽眾的心。約翰•萊利不外乎也具備高超打擊樂技巧,不但在大型樂團中表現優異,也和其他世界知名爵士音樂家有不少出色的小編制合作,隨時展現其游刃有餘的音樂家風範。

BE JAZZ BE YOU 東西爵士樂壇精彩火花即將引爆
一年一度【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將於8月19日假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開跑,台灣賓士為慶祝「Mercedes-Benz星盛事」20週年里程碑以及贊助【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邁入第10年,今年熱力邀請世界知名爵士鼓手約翰•萊利擔任開場嘉賓,與台灣爵士菁英同台炫技。8月19日起連續四週週五由國內外知名爵士樂團接連帶來精彩演出,為台灣爵士樂迷呈現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台灣賓士邀您與兩廳院一起BE JAZZ BE YOU嗨翻盛夏爵士夜!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