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神車不意外!2016上半年全球最暢銷車款出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6/2016星期二)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車款,依舊由TOYOTA Corolla車系以634298輛的成績拿下冠軍,其次則為VOLKSWAGEN Golf的500630輛,第三名則是FORD F-150的478384輛。


●2016上半年全球暢銷車款Top20


因為第三名被F-150搶走,其實上半年全球市場的暢銷房車第三名應該是以367479輛的FORD Focus拿下,其次則是HYUNDAI Elantra(363490輛),至於上半年全球最暢銷的 SUV車系,則相當意外地由TOYOTA RAV4(346791輛)拿下,其次則為HONDA CR-V(333597輛),至於今年度剛剛陸續於各地發售的HYUNDAI Tuscon全新一代車系,也以285060輛的成績拿下上半年暢銷SUV的季軍,更展現比去年同期成長202.4%的超倍數成長優異成績,不過其集團兄弟KiA Sportage也很強勁,在全球上半年共售出265663輛整車,也締造比去年同期成長20.5%的高成長佳績!
全球最暢銷輕型商用車銷售冠軍當然還是 FORD F-150,哥不只很會越野,也很會賣!


HYUNDAI Tucson上半年在全球拿下SUV銷售季軍,而且更締造TOP 20唯一銷售成長達202.4%的驚人佳績!


中國神車五菱宏光成為全球最暢銷輕廂型商用車,不過上半年銷售已經比去年同期下滑了9.8%。


中國最暢銷房車上汽大眾朗逸,就是用上一代Octavia平台打造的中國專屬房車。


而全球最暢銷的中大型房車,毫無意外地由TOYOTA Camry以339611輛的成績取得領先地位,而全球最暢銷的廂型商用車依舊是「中國神車」五菱宏光(294313輛),而暢銷皮卡方面,中國市場最暢銷的房車則為VW Lavida(上汽大眾朗逸-上半年全球暢銷Top 15),而在F-150與Silverado之外,上半年全球暢銷皮卡季軍則為泰國製造的 TOYOTA Hilux,顯然還是相當受到新興市場與中東地區,無論反恐不恐都很愛戴!
HYUNDAI Elantra上半年還是拿下全球暢銷房車的第四名,預計台灣也將以2017年式身份導入國產。


Camry不僅是國內大車王,同時也是全球大車王,廣汽豐田還推出了「十年紀念版」...當然跟香港電影無關!


全球最暢銷輕型皮卡還是泰製的TOYOTA Hilux,你問和泰為何不進?就是要給Ranger、Amarok留口飯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