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6星期二)

台灣米其林自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隆重推出「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不僅堪稱是輪胎業界史無前例的最大手筆促銷活動,更帶給國內廣大喜愛MICHELIN品牌的消費者,一個狂熱無比的仲夏瘋狂換胎季!

千萬別懷疑,超大手筆的「買輪胎、送敞篷跑車」之夏日超狂促銷活動,台灣米其林真的說到做到!本次活動在消費者持續給予MICHELIN熱烈支持與回響之下,至今已進行超過三分之二的時程,繼七月初抽出首位幸運車主之後,時序進入炙熱的八月,台灣米其林緊接著再接再厲於八月初正式公佈第二波中獎名單在官方活動網站上(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winner_list_07.php),同時第二位入主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的超級幸運得主亦同步出爐,台灣米其林市場部紀世偉經理特別於八月十三日當天,專程前往抽出最大頭獎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安勇中華店,代表台灣米其林頒獎給第二位頭獎得主賴先生,同時當面對於賴先生熱情參與本次活動、並且喜獲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乙輛,表達誠摯的謝意和祝賀!

「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促銷活動即將於八月底截止,敬請把握最後的黃金換胎時機,就有機會全新MAZDA-MX-5敞篷跑車開回家!

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米其林這次所推出為期三個月的「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促銷活動,距離活動截止僅剩最後二週左右的寶貴時間,想要坐擁夢寐以求的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暢快體驗帥氣拉風的浪漫旅程嗎?所有開車族朋友請注意了,凡是在上述「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活動期間(自2016年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前往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註-1),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僅限轎車胎與休旅車胎),即可免費獲得"米其林世界經典名車系列模型車"乙輛(註-2),同時於現場憑「4張MICHELIN輪胎上官方授權的雷射標籤」,還可以上網登錄序號參加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月月抽,讓您輕鬆一圓入主開敞篷車當帥哥的美夢,敬請把握此次千載難逢的購胎良機,最後一位全新MAZDA MX-5敞篷跑車的帥氣車主就有可能是您,心動就請立刻行動吧!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