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玩Pokemon GO不開車;開車不玩Pokemon GO!很難懂嗎?
AUTONET記者:Chappy(08/10/2016星期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件事大家都懂,而酒駕肇事者往往也受到民眾撻伐。然而,邊開車邊抓寶可夢、收集寶貝球,不也是造成自己和其他用路人危險的行為嗎?可是,即便這是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邊玩Pokemon GO而忽略交通狀況導致的車禍案件仍舊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其中不少肇事者更是具有完全行為能力的成年人。


繼之前報導過,發生在美國的數起案例後,對近類似案件又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再次上演。上周四傍晚,一位19歲駕駛在駕駛期間分心遊玩Pokemon GO,以致在行經圓環時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衝向一旁的大學圍籬,並一股腦兒地撞進了校園裡的臨時教室。所幸車禍發生當下,並無課程進行,教室裡空無一人,整起事件包含駕駛在內並無任何人傷亡。

警方及救護人員不久後即趕抵現場,並逮捕了這名駕駛。當地警方也趁機機會教育,發布了一份pH值相當低的聲明:「這名19歲駕駛最終還是沒辦法升級,而且半顆星塵或糖果都沒收集到。倒是口袋裡的現金又要噴了。警方也會關注該名駕駛是否違規使用寶貝球或偷孵蛋,為拯救野生寶可夢精靈盡一份心力。」於是澳洲野生寶可夢的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當地警方的努力!

最後這名駕駛被控魯莽駕駛,等待進一步司法判決。當然我們都知道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起玩寶可夢肇事的例子。台灣於上周末也開放下載Pokemon GO,我們不得不承認Pokemon GO真的是股流行,也是相當有趣的遊戲,但希望大家在遊玩期間,也要注意周遭安全,尤其切忌在駕駛任何交通工具期間遊玩。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