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輪胎吱吱叫!SUBARU漂移秀移師台中 PDI中心Q4開張
AUTONET記者:Chappy(08/08/2016星期一)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但熱鬧非凡的台中市可不甘於如此休閒寧靜的度過,因為SUBARU知名的甩尾漂移秀竟然於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啦!這次SUBARU再次重金請到了甜甜圈(定點甩尾)世界紀錄保持人-Russ Swift來台並於現場秀一手高超的駕駛技巧和特技表演。對於廣大的車迷和甩尾迷來說,這可是一飽眼福的大好機會。

 
活動當天請到了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Russ Swift現場表演
 
活動吸引不少熱情車迷到場參與


車迷的熱情並沒有被毒辣的太陽所熱跑,一早活動現場內外便吸引了不少特地到場或是路過的民眾所聚集。同時,為了慶祝SUBARU水平對臥引擎技術推出50周年,現場也展出了SUBARU旗下車款,和一具水平對臥引擎,供現場民眾親自見證SUBARU高超的引擎工藝和實車體驗。
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為手拉松的選手們加油


現場提供越野體驗試駕,並設計多種關卡


活動現場也舉辦了SUBARU「手」拉松,參賽者需單手緊貼車身並盡可能長時間維持姿勢,便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同時,SUBARU也請來了美麗動人的啦啦隊來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而為了讓民眾對SUBARU有更深入的了解和體驗,現場還有越野試駕、VR體驗等活動,活動內容相當豐富。
Russ重現當年破紀錄的表演-連續10圈甜甜圈


小改款Forester首次於台灣場次擔綱表演用車


不過,整場活動最為吸睛的,莫不過是在下午進行的Russ Swift特技表演了。一連串的甩尾停車和繞圈特技,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無不讚嘆Russ的駕駛技術。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更以全新小改款Forester進行雙輪平衡駕駛表演,甚至挑選數名幸運現場觀眾一同搭乘,可謂整場活動的最高潮。而這也是台灣意美汽車首次以小改款Forester參與表演活動。
總經理方淑霞對媒體發問有問必答,相當具有親和力


活動亦請到數位模特兒到場


由於這是SUBARU首次來到台中進行相關宣傳活動,在被問及為何選擇台中做為這次的活動地點,SUBARU技術經理張致祥表示:「中台灣一向是SUBARU相當重視的市場之一,而這裡的銷售量也占了SUBARU在全台銷量中相當大的比例。」而媒體也詢問關於SUBARU的下一半年計畫,SUBARU總經理方淑霞說道:「下半年仍將以年銷8000輛的目標繼續努力,並將拓展新據點,其中新的PDI交車中心將於第四季開幕。」至於今年是否將引進其他SUBARU車款,對此意美汽車並未透漏太多。
Russ展現技巧高超的甩尾並排停車,幸運觀眾能以最近距離觀賞


表演將SUBARU車款的操控性與駕駛性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