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大賽,Taoyuan City TC勇奪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16星期三)

TOYOTA長年投身於公益及藝文活動,2015年起展開「BOTY世界霹靂舞台灣資格賽(全名:Battle Of The Year)」三年冠名贊助計畫,力挺年輕人在世界舞台上實現夢想。本次台灣資格賽經過三輪激烈的競賽後,最終由Taoyuan City TC隊伍獲得總冠軍,將於10月底前進德國,代表台灣與世界頂尖高手切磋,為台灣爭光!

2016年BOTY台灣資格賽已於7月30日在ATT Show Box舉行,場地設備較往年更升級,帶給現場千位觀眾絕佳的視覺享受。比賽當天由來自各國的專業評審以精湛的表演揭開序幕,引爆現場氣氛。Battle過程中,所有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將超強的舞蹈技巧精準搭配歌曲節奏,不僅令現場觀眾驚呼不斷、目不轉睛外,更令評審們直呼所有參賽隊伍實力超群,難以抉擇冠軍獎落誰家。此外,今年更特別邀請日本的Bgirl團體Nishikasai演出。Nishikasai全由女性所組成,對男性來說十分困難的街舞地板動作,如頭轉、大風車等,對她們來說駕輕就熟、毫不費力,熱情High翻全場,意外成為此次比賽的焦點。

主賽事Bboy Crew (Battle)最後的比賽,有來自全國的菁英隊伍共同參與,包含ZERO FOUR、To Be Real Taiwan、BOYZ IN THE HOOD、Taoyuan City TC、Wind Boyz、Reformerz、90'S BBOYZ、Dream Runnerz,共8隊。經過一連串激烈的對抗,冠軍由隊伍Taoyuan City TC抱走。此外,今年BOTY創辦人Mario也親臨資格賽現場為參賽者加油,並頒發特別獎予來自冠軍隊伍的台灣舞者Chack,感謝他12年來從未缺席BOTY,勇於追求夢想、永不放棄!TOYOTA將持續做這群勇敢年輕人們的強力後盾,支持年青世代揮灑青春的汗水,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