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KE A WISH WITH MINI! 限量MINI環保帆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16星期二)
1959年8月26日,MINI以Austin Seven的名號正式問世,前輪驅動、橫置引擎、短前懸與寬輪距的聰明設計創造出極大化的車內空間,前所未有的創新設計在英國車壇掀起跨越所有界線的小車風潮,躋身英倫文化代表! 超越半世紀以來,MINI的魅力持續發酵,無論是超過百萬種組合個性樣貌,抑或是在賽道上的意氣風發,MINI始終以自己的獨特步伐帶給世人無限驚喜笑靨!

每一年的8月份,當全球MINI Fans同步為MINI慶生祝福之時,MINI堅持一直以來帶給世界的正面力量,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舉辦已邁入第四年的「MINI環保帆布包義賣活動」。MINI回收活動中所使用的帆布,製作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MINI環保帆布包*,每只義賣價399元,MINI也歡迎您自由樂捐,而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幫助重症病童實現願望。

感謝每一位曾經參與MINI生日募捐活動的朋友們,因為您一路上的支持,我們一起幫助了數十位重症病童實現心中願望,MINI誠摯地邀請您前往全台MINI展示中心支持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您的每一分投入都將轉換為幫助重症病童和家庭帶來圓夢正面力量的鼓勵,透過夢想實現,帶給他們快樂、希望和勇氣!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