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越野和舒適的平衡點!AUDI A4 Allroad將於北美亮相年底可望登台
AUTONET記者:Chappy(07/27/2016星期三)

台灣奧迪在不久前同步推出了全新A4房車和A4 Avant旅行車版本,亮眼的外型和實用性,受到不少準買家的注目。不過,在地球另一邊的美國,自A4房車發表上市至今,目前其實都還沒有引進A4 Avant旅行車。不過,為了顧及旅行車市場,AUDI相對的在美國推出了A4 Allroad運動旅行車款。

A4 Allroad和A4 Avant同為以A4為基礎打造而成的旅行車款,但屬於針對不同市場需求的銷售理念。比起以房車取向和舒適大空間來當賣點的A4 Avant,全新A4 Allroad除了加長的車頂和實用性十足的後廂空間外,電鍍處理的水相護柵和車側飾條亮麗地帶出A4 Allroad的車身輪廓,讓A4 Allroad更具運動化的肌肉線條;而增加34mm的車高和專屬的底盤保護裝置讓全新的A4 Allroad更適合從事小程度的越野路況。

在美國上市的A4 Allroad車型和今年3月於歐洲上市的A4 Allroad是完全相同的車款。雖然不像歐洲版本提供了5款柴油引擎和1款汽油引擎作為選擇,美國進口的A4 Allroad只提供2.0升4缸TFSI汽油引擎車型,讓人不得不懷疑是由於柴油門事件才做出的決策。但AUDI為A4 Allroad提供了多樣化的配備選擇,除了標配的全景天窗、皮椅、三區恆溫、PreSense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外,駕駛更可選配招牌的Virtual Cockpit虛擬座艙、抬頭顯示器和其他多種電子輔助及安全性配備。

全新A4 Allroad最令人注目的配備,無疑將會是AUDI全新的Quattro Ultra四輪驅動技術。能在不需要四輪驅動的路況下,斷開傳動軸和後差速器的連結,讓A4 Allroad能完全轉變成前輪驅動形式,以節省燃油的使用。新A4 Allroad在美國含運費的報價上,標準版為$44950(約新台幣144萬),進階版為$47950(約新台幣154萬),而頂級版為$52350(約新台幣168萬)。

而令人振奮的消息是,台灣奧迪則表示全新A4 Allroad已和德國原廠商討引進細節,並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上市。屆時A4 Allroad將會比A4和A4 Avant擁有更高階的配備。確切上市日期、報價以及詳細規格將會於日後進一步公布,敬請車迷們鎖定AutoNet,我們將盡快提供更多消息。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