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看得到吃不到?台灣本田要進HONDA CBR250RR嗎?
AUTONET記者:Ising(07/28/2016星期四)

今年最受矚目的小排氣量二輪勁跑—HONDA CBR250RR,在台灣的車迷朋友也相當期待。而前幾天(7/25)印尼HONDA在官方Twitter上發布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吊足車迷胃口。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與在2015東京車展推出的概念車極為相像,包含LED頭燈結合日行燈排列成類似「X」的車頭設計,以及車身造型。唯有排氣尾管做了大膽的更動,採用並行雙出的排氣管造型,這也跳脫過去HONDA的設計風格,但也別具一番風味。另外,CBR250RR將採用鋼管車架、鷗翼搖臂、雙倒叉,以及NISSIN單活塞卡鉗搭配ABS系統。

根據消息指出,CBR250RR將搭載250c.c. DOHC 8汽門水冷平行雙缸引擎,其他細節還未能知曉,但據說這樣的配置能讓CBR250RR的動力輸出更為順暢。而HONDA先前也提到會將油門電控系統導入,換句話說,CBR250RR至少會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

HONDA CBR250RR預計在今年底會在東南亞開始販售,至於台灣還不知道HONDA Taiwan會不會引進,但台灣車迷是相當期待這台小跑車能夠引進,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若是能夠引進,價格也夠漂亮,屆時定會對YAMAHA YZF-R3以及KAWASAKI Ninja 250造成衝擊。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