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百萬圓夢金支持返鄉勵青,中華三菱讓回家的路幸福發光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7/2016星期三)

讀者們還記得多年前中華三菱拍攝的「爸爸的肩膀」廣告嗎?其中爸爸的背影所引領的幸福歸鄉路至今依然感動許多人,去年起,為重拾大眾對幸福的感動,以「為幸福出發」為品牌主軸,帶領車主一同發現背後支持的力量。今年,中華三菱將發揮企業的力量,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台灣偏鄉人口流失」的社會問題,並發起『青春還鄉:百萬圓夢金-勵青招募計畫』,鼓勵所有勵青(勵志青年)一起返鄉,為家鄉打拚、實現自我!

 
阿米斯音樂節創辦人舒米恩、用搖滾樂行銷旗山的台青蕉樂團的王繼維,與打造南投天空的院子的何培均,分享他們的還鄉奮鬥心路歷程,給年輕人最實質的支持。
 
近年來台灣經濟快速發展,城鄉差異日益顯著。在台灣人口外移的影響下,青壯人口外移對地方產業結構及環境造成極大的威脅。在這樣的社會發展中,中華三菱發現:除了文青、奮青,還有一種青年「勵青」(勵志青年)。他們重視與親人、土地的連結更甚於自我,願意選擇不同的道路,付出自己的熱情與行動回到家鄉打拼。中華三菱特別著手推動「青春還鄉」計畫。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台灣社會需要有突破困境的勇氣,中華三菱期望藉由「百萬圓夢金-勵青招募計畫」

中華三菱在台成立40餘年,不斷以行動關懷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每年的「發現之旅」除了帶領車主發現台灣之美,也為社區發展注入觀光活水。2016年「發現之旅」將結合「青春還鄉」的品牌主軸,除了舉辦「偏鄉小學運」替偏鄉小學學童圓夢舉辦聯合運動會外,更將舉辦「青春還鄉稻陣走」攜手車主前進勵青典範的台南「無米樂社區」。

以商用車起家,中華三菱伴隨著台灣經濟成長,走過農業社會、工業轉型、到服務業為主的經濟時代,為讓更多年輕人願意返鄉,中華汽車不忘投入更多資源到偏鄉部落。除了長期支持「原民產銷計畫」,協助部落青年回鄉工作外,今年起,也著手進行「愛的螺絲釘偏鄉車輛健檢服務」,主動出擊前往偏遠地區提供車主檢診、保養及維修服務的車廠。

在此次還鄉活動中,阿米斯音樂節創辦人舒米恩、用搖滾樂行銷旗山的台青蕉樂團,與打造南投天空的院子的何培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上網報名分享青春還鄉故事,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圓夢金得主(20萬*5名)!此外,只要拍照分享在臉書或者Instagram,設公開並hashtag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就有機會於「我要挺勵青週週抽」或「蒐集幸福月月抽」得到勵青感心好禮!

中華三菱每年舉辦的大型車主活動,今年也特別選在勵青典範的台南[無米樂社區]。中華三菱以具體的行動,在台南後壁菁寮村種下一片彩色的種子[彩繪稻公益福田],邀請車主一起來為農村發展逗鬧熱。活動時間: 2016/11/5-11/6,9/15 12:00起開放車主網路報名!中華三菱服務廠今年也展開偏鄉服務計畫,主動出擊前往偏遠地區提供偏鄉車主檢診、保養及維修的服務,讓車主能安全地滿載幸福回家。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