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舊SYNC退場!FORD新年式美規車系將導入SYNC 3車載系統
AUTONET記者:Joseph(07/27/2016星期三)
北美版 Escape 與台灣版 Kuga 為雙生車型。
前陣子 FORD 在紐約舉辦的 Escape 北美新年式體驗活動,結合了密室逃脫遊戲,讓消費者試駕並體驗車輛多項數位功能,其中重點之一便是向大家推銷他們最新第三代車載資訊系統「SYNC 3」。現在 FORD 官方表示這套系統還將全面導入旗下 2017 年式最新車款。意味台灣地區除了現有雙生車款 Kuga 未來改款有望同步升級系統外,包括 Focus 及 Fiesta 等核心車款也將迎接更豐富的科技功能。

 
北美版 Escape 與台灣版 Kuga 為雙生車型。
 
在全球「ONE FORD」戰略方針指導之下,最新 SYNC 3 車載資訊系統將整合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與各項影音娛樂功能,包括 SYNC AppLink iHeartRadio 數位影音與娛樂媒體、SYNC 聲控連接駕駛功能、後方攝影鏡頭、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避免碰撞的緊急剎車輔助警示等,帶來豐富的用車便利性。

值得注意的是,SYNCync 3 除了能透過語音辨識系統進行操作外,甚至能利用手機 APP 遙控車輛停車。且跟上全球行動設備潮流,SYNC 3 也將加入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行動鏡射平台支援,能透過中控螢幕便能操作 Google Maps、Apple Music 等 APP,已知包括 iPhone 5 至最新 iPhone 6 Plus;Android 5.0 以上機種皆相容。.

這套 SYNC 3 車載資訊系統於 2014 年發表,採用 BlackBerry 所開發的 QNX 系統架構,具備多工與高擴充性等優勢,相較目前仍在使用,與微軟共同開發的 SYNC with MyFord Touch 車載系統,其整體設計也與時下流行的行動系統更為接近。對於因舊版系統而有所卻步的台灣消費者來說,今年底前就有望看到 SYNC 3 車載系統全面導入,FORD 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想必也會把握機會好好向大家介紹一番的。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