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廣邀台、日、歐各大廠商,2016國際重型機車展台灣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Ising(07/25/2016星期一)

夏日炎炎,不想在外曬太陽忍受接近40度的高溫,除了電影院、百貨公司外,喜愛機車的你還可以參加今年在新莊舉辦的「2016國際重機車展」,不僅能在室內避暑,還可以參觀各攤位展出的車輛及商品,可說是一舉數得。

2016國際重型機車展,本月(7月)在新北市新莊工商展覽中心盛大開展,並且由22日一路展出至24日,讓喜愛機車的車迷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廣邀台、日、歐等海外車廠、改裝部品以及騎士裝備廠商一同參展,盛況非凡。






場內展示了許多新車款,像是今年剛上市的KYMCO Racing S、剛發表的DUCATI 959 Panigale等等。而現場最吸引人的就屬擁有超高話題性的機械增壓怪獸─KAWASAKI H2R,廠商也特別在現場發動H2R,讓現場的來賓朋友感受它那狂暴的拉轉聲浪!









另外,台灣最大機車改裝品牌之一的NCY也受邀展出,包含輪圈、浮動碟盤、避震器等,讓車迷朋友眼睛為之一亮。除了車輛、改裝品外,人身部品的展區也人滿為患,包含國際知名安全帽大廠SHOEI、AGV,以及連身防摔衣品牌DAINESE等等。現場展出的車輛都可提供試乘,讓來賓體驗、拍照。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許多抽獎活動、贈品兌換,讓來賓除了看車、看SHOW GIRL外,還能滿載而歸。






除了室內的靜態展覽外,室外的動態展示更是精彩,特別請來兩位日本車手長野、小川,騎乘義大利三輪重機車ADIVA進行表演,以及日本前WGP選手─根本健老大,親臨現場分享騎乘講座;也請到台灣特技車手表演機車特技;還有翹孤輪體驗活動,讓來賓親自體驗。另外,主辦單位還提供試乘活動,只要有重機駕照、帶齊裝備就能試乘主辦單位提供多達11家車廠的紅黃牌重機。





2016國際重機車展首次在台灣舉辦,活動包含各種車輛展示、特技表演、抽獎活動,都讓熱愛機車的車迷朋友一飽眼福、意猶未盡。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