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媽媽心中難以解釋的縈情,「TOYOTA大故事家,你的故事 我來拍!」六月詮釋全新微電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9/2016星期二)

2015年12月上線的TOYOTA品牌微電影「媽媽的戰車」,在2周內即創下百萬瀏覽數,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的精湛演技,加上具有共鳴感的故事,創造與消費者的內心連結,順利攻佔2015年第四季YouTube排行榜第四名。

延續去年成功經驗,TOYOTA再次邀請六月擔綱女主角,演出「TOYOTA大故事家-坐月子篇」,為TOYOTA大故事家故事募集活動進行宣傳。預產期即將到來的六月,在片中飾演剛生產完的媽媽,詮釋於坐月子時,跟平日朝夕相處的大兒子短暫分離的不捨,真實的故事情節讓六月哭到眼睛腫,也道破身為媽媽的心疼。六月也在臉書分享拍攝心得:「如果有生二寶的媽媽,自己一個人住月子中心,然後跟在家的大寶通電話應該就會秒懂了!」。



TOYOTA大故事家-坐月子篇


「TOYOTA大故事家-坐月子篇」影片故事改編自李芸嬋導演自身經驗,描繪女性在家庭中為人母的心路歷程,並透過細緻精鍊的運鏡與樸質深刻的對話,將二度當媽媽所面臨的親子感情,真實呈現給觀眾。影片最後由李芸嬋導演現身說法,分享故事靈感迸發的內心激動,也帶出激勵人心的故事往往就發生在生活中,鼓勵大家從平凡中尋找感動。希望能藉由「TOYOTA大故事家-坐月子篇」拋磚引玉,鼓勵觀眾記錄自己的故事,讓更多好故事被大眾看見。


「TOYOTA大故事家」以「你的故事,我來拍」為號召,只要投稿1500字以內,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20萬元,總獎金高達50萬!由專業評審張榮吉導演、溫郁芳編劇及黃子佼主持人進行評選,得獎作品更有機會成為TOYOTA微電影或廣告腳本,由專業團隊進行影片拍攝,得獎者更可觀摩專業的拍攝過程,見證屬於自己的影像故事誕生!報名截至8月15日止,活動詳情請至官網(http://www.toyota.com.tw/event/toyotastoryteller/)或電洽(02)2501-0231「TOYOTA大故事家」專案小組。





「TOYOTA大故事家」鼓勵民眾分享好故事,得獎作品有機會成為TOYOTA微電影或電視廣告原創腳本。

回顧TOYOTA微電影「媽媽的戰車」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