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矚目度不輸McLAREN 675 LT Spider!台灣僅得1輛配額,650S Can-Am登台首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8/2016星期一)

在McLAREN Taipei成立三周年的活動中,除難得可見的675 LT Spider限量敞篷超跑外,總代理永三汽車同時也導入了650S Can-Am特仕車。不同675 LT Spider全球500輛的限量生產額度,650S Can-Am原廠僅打算生產50輛對外販售。而在永三汽車積極努力的接洽下,不僅能和675 LT Spider 在2016年7月15日於台北同步亮相,650S Can-Am也只有1輛的銷售配額。

650S Can-Am限量版的來由,則是在1966年開辦的Can-Am大賽(Canadian-American ChallengeCup)中,由創辦人Bruce McLaren領軍自1967年起,連續5年制霸Can-Am大賽,不僅使這位年輕的紐西蘭賽車手揚名賽車界,更奠定McLAREN自此於賽車領域的勝基。


為慶祝1966年Can-Am大賽開辨50週年,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以當時Can-Am賽車設計為主題,利用650S Spider打造650S Can-Am限量特仕車,並融合50年前,McLAREN Can-Am賽車設計語彙,如MSO碳纖維行李廂蓋、MSO前葉子板特殊鰓狀散熱設計、首次運用的碳纖維敞篷機構駝峰與上蓋、拋光不鏽鋼中央四出排氣管、碳纖維尾翼、MSO Can-Am專屬5輻復刻造型輪圈等。




不僅如此,650S Can-Am自前保桿、行李廂蓋、車身側裙,乃至後保桿中央、空氣制動煞車尾翼皆採用碳纖維材質,全車重量更加輕量化。同峙,650S Can-Am搭載輕量化亮黑鍛面拋光輪圈,同時配用鈦合金輪圈螺栓,完整傳承1960年代賽車設計概念。碳纖維打造的前葉子板特殊鰓狀散熱口,以及MSO拋光不鏽鋼中央四出排氣管,都是為了增添650S Can-Am的經典賽車外型而設。




承襲McLAREN於Can-Am賽道上的桂冠,650S Can-Am車型全球總計推出三款專屬限定車色:Papaya Spark、Mars Red與Oynx Black,分別來自於1966年的McLAREN M1B,以及自1967年至1971年McLAREN車隊的冠軍Can-Am賽卓風格塗裝:McLAREN M6A、McLAREN M8A、McLAREN M8D、McLAREN M8D與McLAREN M8F,當年叱吒於Can-Am大賽上的經典亮眼車色,披掛於限量車型上。外放的車色之內,內裝以輕量化競技取向的麂皮為主,搭配真皮展現賽道風格中的精緻奢華,並鑲有專屬車型銘牌,呼應650S Can-Am的精彩限量風格。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