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ESLA快閃展示活動!搶先體驗TESLA
AUTONET記者:Ising(07/04/2016星期一)

TESLA最近動作頻頻,上個月底才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設立台灣第一個展示銷售據點,媒體就在猜測TESLA想搶在今年暑假檔期讓全家大小參觀,果然!才七月的第一天,TESLA就開始在信義新光三越A11展示。






今天TESLA展示的車款包含一台TESLA Model S 70D和一台90D,分別展示在入口處的舞台以及館內,還不到中午的時間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70D和90D差別在於電池的容量,和可行駛的旅程,在館內展示的90D還提供民眾親自上車體驗乘坐感受和內裝質感。在展場外舞台上的70D搭配紅色的車身顯得特別耀眼,想必就是它吸引這麼多的民眾!另外,在場外還有台北市警察特勤隊在進行特技演練,勢必在稍晚將配合TESLA的展示進行一場展演活動。



TESLA今年三月已在台北成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而昨天(6/30)奇官網上也已公布台灣售價,將以3,423000~5,382,500台幣的價格販售,官網上可以針對消費者需求選擇配備,包含車色、車頂、輪圈、內裝、外觀套件、行車輔助系統、懸吊系統以及傳動系統,給予消費者高度的自主權。相信未來TESLA在台灣還會有更多的相關活動,以推廣這輛節能車並增加消費者對其了解。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