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頂級空調潔淨濾網 ,有效隔絕達96%的汙染物和過敏源!全新AUDI A4 即將於6月30日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6星期三)

全新AUDI A4全車系搭載全新頂級空調潔淨濾網,包含了多層高效活性碳綜合濾網和空氣品質感知器,能有效吸附與隔絕微米顆粒的汙染物,並有效隔絕空氣中的塵埃、過敏源與帶菌微粒等等小於1微米的顆粒物質達96%以上。

近年來持續在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突破的四環品牌,此次更進一步針對空調系統展開全方位的整合研發工作,Audi即將於台灣正式發表的The new A4 / A4 Avant全車系上,搭載最先進的全新頂級空調濾網,能有效隔絕車室外的細微顆粒和有害氣體達96%以上,大幅提升車室座艙內部空氣品質。

即將於台灣正式發表的The new A4 / A4 Avant憑藉原廠工程團隊為其注入全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元素,以及尖端進化科技配備,將賦予A4車系領先同級車款的強勢產品實力。此次搭載的全新頂級空調潔淨濾網,包含了多層高效活性碳綜合濾網和空氣品質感知器,隨時監測車室外的空氣品質狀況,對於車室外的微米細懸浮粒子汙染物能更有效的吸附與隔絕,並有效隔絕空氣中的塵埃、過敏源與帶菌微粒等小於1微米顆粒物質達96%,使車室內擁有更潔淨和健康的空氣。

The new A4 / A4 Avant以從裡到外的全新進化,寫下B級距豪華房車的新高標準,本著對便利機能、行車安全、環境永續、工藝進化的核心價值,更多了對人身健康的呵護和照顧,「所現,凌駕所見」,The new A4 / A4 Avant,即將與您見面!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