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百年印地安偵查兵銷售衝破百輛,Scout 1st Run偵查兵車隊榮耀成軍 締造百年輝煌傳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8/2016星期二)

Indian Motorcycle成立於西元1901年,是美國第一家摩托車廠牌,如今已坐擁全球百年品牌歷史的Indian Motorcycle,在當代曾以Scout參加多次的極速競賽創下世界記錄,因此Scout有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中譯:世界最快的印地安)之美稱。2015 年Scout正式回歸摩托車市場,在台的銷售成績相當亮眼,不斷締造出驚人的銷售熱潮。

2016年更祭出999c.c.輕量化的Scout Sixty,以相當競爭力的車價策略攻戰年輕市場,在台灣上市不到半年的時間,Scout 系列車款銷售早已衝破百輛,台灣區總代理海德生特別選定於6月25日在雙溪親澤庭園咖啡舉辦Scout 1st Run誓師大會,同時宣布Scout偵查兵車隊正式成立的消息,現場更一口氣展出所有Scout與Scout Sixty系列原廠車及改裝車一字排開氣勢如虹,當天還有各式的嘉年華園遊會,讓車友們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活動一開場以三位身穿椰殼草裙的舞者以熱情動感的大溪地迎賓之舞揭開活動序幕,大會當天總代理海德生的大家長徐宜生董事長親自到場站台助陣,台灣勝利車主俱樂部會長王宗祺也率領勝利車主們一同出席並獻上祝賀,台灣印地安車主俱樂部會長周海峰為此次盛會遠從香港返台,將熱騰騰的偵查兵車隊旗授予本次車隊召集人鄭竹軒的手中,搖旗宣告2016 Scout偵查兵車隊正式成立,台下有百位車友與民眾一同見證這榮耀的時刻!!

曾於二次大戰期間,美軍相中Indian Scout具有靈活的操控性以及超強的動力輸出,被欽點御用為傳令兵之專用摩托車,Scout也因此有「偵查兵」之稱號。活動當天集結全省各地近50名偵查兵(車主),並以美國軍人上戰場所配戴的軍牌做為首次加入偵查兵車隊的授贈信物,依續由車隊召集人鄭竹軒、總代理海德生副總經理昌國強、印地安車主俱樂部會長周海峰以及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一一為偵查兵配戴軍牌,在每片軍牌上以精緻雷雕方式為每位偵查兵刻上自己的姓名,由於軍牌有象徵軍人保家衛國忠貞信念之義意,因此更值得紀念收藏,也恭喜現場50名偵查兵隊員為自己在百年印地安傳奇畫下一筆輝煌記錄。未來偵查兵車隊將遴選出各區車隊幹部,並以北區、中區及南區車隊來劃分勢力,更令人期待下一次全國偵查兵車隊齊聚一堂的盛況。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