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晉級!CHEVROLET新世代Malibu獲IIHS 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9/2016星期三)

隨著消費者意識抬頭、法規的與時俱進,安全已經成為了各大車廠必備的造車技術,不斷地將車輛安全標準向上堆疊,將交通事故重傷及死亡率逐漸下修就成為了各大車廠努力的方向,而各大地區專門的車輛撞擊測試單位也就扮演起守門人的重要角色,替消費者生命好好把關!

一向在車輛安全法規領先各國的美國也在車輛撞擊測試方面不落人後,這之中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簡稱IIHS)更是被視為全球同性質測試單位的指標,同時也是許多車廠在車體結構設計時的基準。



而近日甫於2015紐約車展推出的全新第九代CHEVROLET Malibu也前來挑戰IIHS,不僅安全下庄,更首度獲得了最高安全評價的Top Safety Pick+的肯定。事實上改款前(2015年式)在各項撞擊項目包含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撞(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頭枕與座椅(Head restraints & seats)均已獲得「Good」,同時最嚴苛的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Small overlap front)也是安全通關,也為Malibu掙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殊榮。

既然是全新大改款,Malibu也在安全層面升級,首度將前方碰種預警、自動煞車系統納入配備清單,幫助Malibu可在時速12英里(約19km/h)完全自動煞車,並可在時速25英里(約40km/h)輔助煞車至9英里(約14km/h),盡量將撞擊傷害降至最低。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