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層峰預約未來經典HONDA NSX!百位潛在層峰買家,爭睹新一代超跑風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6星期一)

最能體現 HONDA「The Power of Dreams」品牌精神,以全新思維與技術所開發的運動化四輪傳動油電超跑 NSX,從誕生以來一直是全球車壇及超跑車迷關注的焦點。為了提供頂級買家、搶先與 NSX 零距離接觸的機會,HONDA Taiwan 已於日前宣告於6月16日至6月17日,舉辦四場「 NSX 鑑賞會」;同時更領先業界、首創NSX尊榮鑑賞專線,自5月24日起開放專線預約報名,截自6月8日已接獲百名層峰買家撥打 「NSX 鑑賞專線」預約賞車,爭睹新一代NSX不凡風采。

HONDA Taiwan特別邀約專業車手、及超跑達人親臨活動現場說明東?超跑風采獨到之處,也讓百名層峰買家能在最私密空間、近距離賞析 NSX 的無限魅力。

NSX打造侵略性的前衛造型,創造零遲滯的加速推力,提供最佳的操控樂趣和安全制動性
身為 HONDA 性能旗艦的 NSX,擁有極具侵略性的前衛造型,並將空氣力學巧妙地融合於車身線條,融合鋁合金、高剛性鋼材與碳纖維材質打造出新世代技術複合材料輕量化車體,提供最佳操控穩定性。
NSX的動力搭載3.5L V6 DOHC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配合九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再加上左右前輪各一具36ps功率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581ps,極速更可達308km/h,創造零遲滯的加速推力。

NSX所搭載的油電混合動力SH-AWD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可經由電腦獲取各感知器之訊號,分析目前車輛之動態狀況,以計算出最佳之四輪驅動力;同時藉由車身機構動態分配出最佳之四輪扭力輸出,提供穩定與靈活兼具之高質感行路性能,與前所未有之絕佳駕馭體驗。

NSX全新搭載Quiet(靜肅)、Sport(運動化)、Sport+(運動化+)與Track(賽道)四種行車模式,能依照駕駛者需求針對引擎、馬達、變速箱、懸吊進行不同反應進行調整,提供最佳的操控樂趣和安全制動性。

NSX將以新世代運動化油電超跑之姿,傳遞HONDA先進創新的永恆品牌價值。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